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不够时间用啦>.<''

昨天,我很乖地提早睡觉。。。
原因是:
我把要在下星期回家乡之前所需要做的事情列出来,
发现竟然有十五样@@
天哪~
拖啦,拖啦~
拖到现在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啊@@''
所以我就乖乖上床睡觉充好电,
原本打算隔天早起身做些事情,
结果还是有多久就睡多久(再次@@)
我真的是佩服自己啊~
准准睡了十二个小时。。。
哎。。。
怎么留在最后一分钟的性格还是一样!!
不能啦~
所以就把要做的事写下来,
随时提醒自己还有很多事没完成!!
我想如果我可以在下星期五做完这十五样事情的话??
我一定会感觉很有成就感~
因为是在兼顾学业的过程中
这星期实在是太忙了。。。
加油吧!!!!!
我记得前几天,
lecturer问说早上睡醒后起身了,
你会做什么事??
我那时想马上回答:
“再躺回去继续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