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我是小气草吗=.=!!

我从来不会觉得自己是个小气的人。。。
还自认自己还蛮善解人意的,也会尽量去体谅他人(我不是卖瓜赞瓜哦,只是我觉得自己不是个会无理取闹的人!真的!!>.<)
所以“将心比心”是我的座名号。。。
虽然很多时候我很喜欢作弄人,不过我的确不会是个小气+爱发脾气的人>.不过。。。
这次我开始怀疑自己了。。。
为什么会这么气??
为什么明明不是我的错,不过却让人感觉我是不应该生气的=.=!!
是我太严格了?还是我真的是小气草??
天哪!!
我真想当一个坏心还是没良心的亿海草>.<
对着一个这样的人生气,是我自己拿来,还是老天爷在考验我??
亿海草是小气草吗=0=!!

1 条评论:

  1. 我也常常有这样的感觉!明明就是对方的错,却搞到好像自己很小气的样子。

    亿海草,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学习“没良心一点”,哈哈……要不然这种担子真的会把人压得很累很烦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