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前因后果+九月之约^^

哈哈~昨天的我开学鲁~
本来以为很轻松的。。结果=.=!!
不过今天总算有时间上来更新鲁=)
ok!!首先,先解释上一篇所谓的“前因后果”~
本来我是有一个月假期,而我就想去找工作~
就当我刚刚有空回到阿姨家时,大姐一通电话就把我的假期给挥洒完了~
由于大姐店不够人手,所以叫我去帮忙她两个星期多~
而且还是隔天就坐姐夫车回太平噢!
我啊~可是用最快速度收拾行李!
大家都说我的东西很多。。。
现在我也开始认同八舅常说的话“你每次都好像从外国回来”=.=!!!
就好像我拿两大包行李回太平,可是回来吉隆坡时就已经增加到六,七包了;p
昨天回来宿舍,真的欲哭无泪。。。
我的东西真的真的超多的!!
所以拖到今天才甘愿去收拾。。。刚才也用了三个小时多去整理+收拾,还是没完全收拾好那种!!
从太平回来后,就去赴我的九月之约了=)
难得这次猪仔丽有来嘛^^
来吧~我们再次看图说故事鲁^^
先来张“亿海草VS蝙蝠凯”^0^



再次光临sushi zanmai~^^我们都爱寿司!!

这就是我们大名鼎鼎的“猪仔丽”^^

哈哈~忘了是什么事情了,不过那时候我们已经忍不住在偷笑了!!哈哈~

要开动啦~~


(其实拍了很多张,还是没有要开动的意思;p)

我们就是爱搞怪 XD

再继续疯狂拍照!!


这里面有一张模糊是我的杰作;p 看到这个,我就要开始抗议了;p我啊~可是家族里有名的摄影师嘞,可是却给她们嫌到翻白眼=.=!!
okok,是你们那死鬼iphone难搞好吗>.< 人家还没适应嘛XD 实在是太酷了啦~讨厌;p


这就是我们吃晚餐的地方鲁~

然后就直接冲去唱k了~

他们都说我太厉害了~因为厚。。。我是一感觉到镜头就马上摆pose了^0^V

在厕所,继续拍照!!哈哈~


我刚在想。。 还好我们是久久见一次面,不然随着年纪的增长,每一次聚会,我的脸上应该会多几条皱纹吧;p
哈哈~

唱完后,还意犹未尽地继续拍照^0^

回到旅店后的隔天,起了个大早~
出门前~再次拍照^0^ 我很喜欢这张哦!

继续搞怪=)拍这样的照片~需要摆好多pose噢。。。因为拍一张就需要摆九个pose了啦!!

再次被问到“你是要去哪里?怎么你东西还多过我们??”
哎哟。。。是你们的东西怎么那么少啦?!=.=!!



终于甘愿出门啦~
我真的无法形容蝙蝠凯和猪仔丽那疯狂夸张的爱拍照行为!!
我已经算很爱拍照的人了~可是他们真的比我爱拍几倍噢(>.<)
哈哈~不过我喜欢啦!
你们看!连在车里面也拍噢=.=!!

去吃蝙蝠凯爱吃的“牛肉面”~

然后猪仔丽和蝙蝠凯一致说我BR不好吃,所以就由爱吃的我介绍他们好吃的口味~
不过那天的BR软软的,不够冷,所以没那么好吃>.
所以说~地方选择也是很重要的!

嘻嘻~最后,以这张“友谊永固”来结束吧=)

*你们有没有发觉到我的头发变直了呀~^^呵呵~新发型,新学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