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喘喘口气吧0_0

又是一段时间没更新了。。。。
昨天又交了一份作业了,真的很累啊!
我跟我妹妹晕睡了整整一个下午^^
由于这学期有两科科目是100% assignment的,所以我们平均每两星期就要交一篇作业了!
加上我又有兼职。。。
简直是累,累,累+累!
不过这一切会慢慢停下来了。。。
最后,我真的要把这部落格停下来了!
我跟娜娜小姐已经合作开了个新部落格,只是程序上需要改进,所以到现在还没公布。
实在无法兼顾那么多了。。。就当作又是一次搬家鲁^^
我还是亿海草=)
那就是亿海草第三片天空^^
哈哈~最近胃口好大好大!
跟妹妹从早吃到晚=0=!!
迟早会把我们的钱给吃光光的T.T
哈哈~各位~
敬请期待吧!!
我迟些会上来公布新的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