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

人生无常。。。

很久没来这片天空了,
想不到。。。
既是要写这篇。。。
那么让人悲伤的事情。。。
我记得自己曾经在“亿海草的天空1”,
也写过一篇“人生无常”,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人生是多么的无常,
在上一秒钟是开心的,喜悦的;
却可以在下一秒钟瞬速转变成伤心的,悲伤的。。。
一想到是自己亲口把这恶讯告诉她,
那一刻,
我的心情是多么的难过,
多么的感伤!!
自己也不懂自己是怎么说出口的??
自己的声音小声得自己都快听不见,
却大声地打进她的心里。。。
自己所能做的就是帮她安全送到家,
我拼命告诉自己要镇定,
要小心驾驶,
可是我还是差点失神了。。。
想想自己还很差劲,
她真的好坚强,
坚强的让我佩服!!
看见她强忍泪水的模样真的好让人心疼,
我多想叫她不要再忍住了,
可是想说的每句话都卡在喉咙。。。
想不到自己也有不会安慰人的时候。。。
我看见他们哭了,
自己也好想哭。。。
眼泪只在眼眶打滚着。。。
现场被一股悲伤的情绪包围着,
每个人都红着眼睛,
红着鼻子,
他们的悲伤不是我们可以体会的。。。
只祈盼他们可以早日重展颜欢,
可以开开心心平安健康幸福地过每一天。。。
每个关心的人都从远方赶回来,
而我家里的电话手机也响个不停,
可以说我在听着电话的同时还会有手机在响。。。
大家都很关心。。。
虽然姐姐妹妹没回来,
可是大家都一样地难过。。。
有谁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安息吧。。。
我会帮忙照顾你的家人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