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学海无涯

最近,
生活过得很充实很忙也很开心,
当然还是有彷徨有难过的时候。。。
开始学了很多新事物,
前几天我回家时,
哥哥和妹妹也回来了,
哥哥果然有点不一样了,
只是回家的时间都很匆忙,很短,
彼此要离开家时,
都很不舍得。。。
现在最担心的,
还是弟弟,
我知道自己对他很严格。。。
只是。。。
唉,
我有时候会想,
自己干嘛那么累那么辛苦要去栽培他,
自己一直当坏人,
他又不一定会明白或谅解。。。
还好,
他还会听话。。。
锦,
姐姐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用心好好读书,
不一定要拿什么标青的成绩。。。
至少你是尽力,用心的!!
爸妈对你的期望很高!
我那么努力,
无非也是希望你可以独立点,懂事点,有自己的打算。。。
不要总是让我们担心,操心。。。
现在,
我也是这样要求自己,
学海无涯,
人是有无限的潜能,
到底自己还可以走到多远,
学到多少呢???
我真的很想超越每个现在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