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冬至快乐^^

今天一早就回到了家~
跟家人嘻嘻哈哈地吃了团园饭~
再吃汤圆~
其实我是蛮喜欢吃汤圆的~
所以每次冬至来临时~
我就会很开心很期待那好好吃的汤圆~
考完试了~
虽然有些轻松。。。
不过还是蛮担心我的成绩。。。
很怕手机会收到大学的信息。。。
上一个学期,
有些朋友都不及格。。。
让我们惊讶又担心。。。
怕怕地度过那几天@@
祈祷这次也会平安顺利地通过!!
刚才才发现到,
我竟然把那么难看的照片(霉腿)
放着那么久@@
真的是难看死了。。。
其实一直都想来更新部落格,
可是每次都很累又懒惰>.<
我知道每次自己喊忙啦~累啦~时间不够用啦~
其实都是自己造成的^0^
自己的节目实在是太多了。。。
之前又跟老朋友们出去啊~
亲戚们的娱乐聚会啊~
然后才考完一半的试就带宝贝去看电影~
结果一些亲戚也加入~
一班人浩浩汤汤地出发~
就算现在放假了(哎哟,也是短短三星期而已啦>.<)
还是没办法空闲发白日梦~
计划看电影啦~
去玩啦~
唱k啦~
工作吧??
总之时间总是满满的~
就算像现在的稍微得空时,
我也会找事情做~
有时候我可以一个人静静的翻翻东西,
整理自己的东西。。。
看回自己所留下的东西。。。
以前在太平,
每个星期都会回家,
回到家,
聊聊笑笑后,
在大家睡午觉或晚上时,
我也会一个人坐着翻看一整个星期的报纸。。。
长期累积下来,
我的东西是越来越多,
虽然我有狠心丢一些东西,
可是还是很多,
看来家里最多东西的就是我了>.<
前几年妈妈订做了个很大的橱。。。
还特地留一大位给我放东西@@
我就将所有东西塞进去^^
每次回家我也会翻翻整理一下,
有时候看到有用的就会搬去吉隆坡^0^(现在宿舍也开始。。。^0^)
而且啊每次收拾都会有惊喜。。。
一些已经遗忘了的事与物会再次浮现在脑海里。。。
一些原本已经忘了什么感觉与感受也会再次出现在心里。。。
原来以前自己曾经有这样的感觉,
又熟悉又陌生~
一些朋友们送的写的给的~
自己留下的~
都可以让我花一整个下午的时间慢慢去收拾和回味~
一下讨人厌的当然是一早就丢了咯~
有时候发现以前自己写下的字,
或一些随手留下的心情~
感觉好笑又怀念~
有时候看到一些悲伤的心情。。。
我不禁努力地回想,
可是那悲伤的感觉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才懂人们常说,
“当你回头看回以前,
你会发现其实那时候的悲伤和难过根本算不了什么,
可是当时的自己却感觉痛苦万分,
觉得自己撑不下去,
结果。。。
现在还不是生活的好好的吗??”
对呀!
就是这种感觉,
我一直想,
原来那时候的我有如此悲伤吗??
所以呢~
我也会很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而且自己的东西很多又不断增加中~
每次都收拾不同的东西~
今天我翻到以前中学的纪念册~
一样的。。。
有很多感觉^^
这些感觉下次再分享吧^^
今天六点就爬起身,
晚上又接近三点才睡~
需要去补眠~
迟些就要去看电影鲁^^
AVATAR
最后~
祝大家冬至快乐^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