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我的“霉”腿

很久没来更新鲁^^
因为最近真的超忙的。。。
昨天下午接近五点,
心里就想去睡一个小时半再起来做东西。。。
结果直接晕倒到隔天八点@@
连闹钟怎样关掉我都不知道@@
心里还觉得奇怪做么霞没叫醒我??
然后要上课时,
屋友说霞是有叫我,
可是我没反应。。。
噢。。。
我真的没印象咯>.<
哈哈。。。
那中医真的不是盖的。。。
我的伤好超多的,
几乎我喝一次药,
我都会感觉到好很多。。。
所以可以做很多东西了~~
现在不多说。。。
先让你们看我的“霉”腿。。。
对!
是好像发霉的颜色。。。
现在开始自己会在意了。。。
因为太明显太难看了。。。
这是要努力的去推拿再会消失的了。。。
吃药也没有啦。。。
还好霞有帮我,
不然是更难看的。。。
所以渐渐更气那凶手!!
请按下去看吧。。。

































请有心理准备。。。





























请不要吃东西。。。。
































因为会呕的。。。。。。













































我的“霉”腿>.<''




真的很大很圆。。。
屋友们说我是他们看过最大的瘀青,
还有最圆的瘀青@@
而且是在我左腿的后面噢。。。
总之我真的不敢穿短裤了啦~~~~~~~~~~~~~~~
超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