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回家路上的一则故事之可爱弟弟^^

地点:在车上。
时间:下午五点左右。
人物:两姐弟与母亲
原因:等母亲上车,然后回家。
事情:因“听歌”


等待中~~~~~
“不要听这首歌啦,听别首啦。。。”弟弟终于不能顶投诉着。
“没有歌了啦。”姐姐看著路的前方回答。
“听五月天的啦。”
“那里有?你自己找啦。”
弟弟在忙翻着CD,姐姐就抗议地说:
“不要听你的歌啦,每次开那些很吵、很乱、然后又不懂在唱什么的歌。。。”
“而且是驾车的人决定要听什么歌的嘛。。。”
“听你的歌等下我听到睡着怎样办。。。”
“我要驾车很累的嘞。。。”
“你要体谅一下的嘛。。。”
姐姐一直在咕噜咕噜说个不停,
弟弟就一直在翻个不停,
“这个的CD在那里?”弟弟拿起其中一张的封面问,
“我那里知道,不见了啦。”
“呐,在这边,还没找就讲没有。”
“哇,我要驾车的嘞,那里有空去找啦。” 姐姐再度受不了地说,
“有一首很好听的。”弟弟很兴奋地对着姐姐说着,
“。。。。。。”姐姐一副很无奈的样子,你所谓的好听对我来说是很不好听#—#
“那一首?你还没开我就已经想睡了。。。”姐姐打了一个哈欠,然后托着手说,
“呐,就是这首!”弟弟直接开到很大声。
果然==!!!
“oh,my god!做么你酱喜欢听这样吵的歌????????????!!!!!!!!!!!!!”
“都不懂在唱什么?”姐姐一副很不明白很无奈很想晕的样子说着@~@
“。。。。。。”弟弟没回答,看来是很享受地在听。。。

一路上,
姐姐弟弟就一直讲个不停,
“锦,你下车去买啦,买两包。”妈妈对着坐在后座的弟弟说。
“哇,你终于有用武之地啦,不然只会坐在车罢了。“哈哈,姐姐夸张地说。
弟弟“噢”一声就下车了,
“看车,看车。”妈妈紧张地说,
“哎哟,妈,放心啦,他会了的啦,都酱大了。”姐姐安慰妈妈说。

回家路上,
“我睡一下,我睡了你才没压力啦哦?”妈妈躺着说。
“是咯,你睡啦,睡醒就到家了啦。”姐姐说着。
“这样我也睡啦,你也没有压力了咯~”弟弟跟着说。
“哈哈哈,你不要假啦,我不用叫你,你等下也是睡着了的啦~”姐姐直接毫不客气拆穿弟弟~
真给他打败~

“哇,很危险啦,心脏都跳出来了!”弟弟大声抗议着,
“还不是你开的歌难听,我才会驾到这样。。。”姐姐直接赖在弟弟头上,这就是当姐姐的好处啦~

就这样讲来讲去,
顶来顶去
也很快到家了~~~




作者:Ariel(就是本人啦)

过后,我跟妈妈说起这件时,
一直笑,
然后一直说:
“做么那么像小孩子?”
“都那么大了,还那么小孩子?”
虽然弟弟长的高高帅帅的,
可是内在却很小孩子,
有时候真的给他弄到不懂要哭还是要笑?

他那么多姐姐里,
他应该是最怕我吧,
虽然我也一样疼他不过不会宠他,
而且了解他,
所以知道他的个性,
有时候,
我就突然像刚才那样。。。
“碰”一声
门打开了,
我就会样子很跩地站在房间门口盯着他,
慢慢走进去,
然后目光就会慢慢移去电脑的荧幕,
咳咳,样子只会越来越跩的,
咦,是看戏噢,哦哦,搞错了==!!!
“嗯,看戏喔,继续啦继续啦,还以为你在玩game。”我就快快趁他还没发火时赶快醒目消失咯^^
哈哈,他当然是给我吓到啦~
整个人都跳起来,
哈哈,
有时候是特地的,
不可以让他知道我故意吓他的嘛,
不然他就会报仇的,
我才不想一直提心吊胆喔~
我会很怕的。。。
做什么都会担心。。。
这个就是叫做做贼心虚吧?
哈哈,
然后我就跑去跟妈妈说这件事,
把弟弟的反应形容一次,
接着一直笑一直笑,
弟弟真的太可爱了,
太好玩了~~~
不过也是一时一时的啦~
有时候就笨到连我都会怀疑做么会有这样的笨弟弟?
只是,他某方面有点像我,
只不过,
他比起我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喔^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