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我的假期

一个月的假期有多??
四个星期。。。
四个星期而已。。。
现在也只剩下两个星期了。。。
最近好忙好忙噢,
也知道忽略了这片天空,
其实之前的我有想过要改变这片天空的风格,
毕竟每天的我,
有太多故事,
太多感触,
太多事情发生了。。。
假如真的要形容或写下每件事,
我会很累的。。。
可是想了想,
太刻意的改变也是有一定的难度,
结果我。。。
决定再创造一个新的天空
也许这次会找些好朋友加入了,
这样的话,感觉还不错的嘞^^
因为我想表达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不过这些都要等到自己真正有时间,
还有就是找到适合的人选,
可以明白了解我所想表达的。。。
原本的我是这样分配我的假期的:
一个星期给我可爱的宝贝(诗颖和泽晏)
两个星期给家人(爸爸和妈妈)
一个星期给我的好朋友

结果,现在可能要放朋友的飞机了(不要生气不要生气,我会尽量抽时间的啦^^)
没错,我的一个星期多一点都是给了诗颖(我回家的那天也带着诗颖回,结果就这样照顾了她一个星期多)
然后我确实也是一直陪着家人。。。
原本再多一个星期就有空了,
却在这时听到外公的坏消息,
所以我们会在家里忙完后就全家去吉隆坡看看外公了,
突然很想念外公。。。
我最近真的很很很难过,
睡都睡不好。。。
到现在,
我都还没感觉到可以一觉睡到天亮很幸福的滋味了。。。
单单只是外公和弟弟的事已经让我掉很多眼泪。。。
我真的很糟糕。。。
我是一个不可以哭的人。。。
一旦留眼泪,
我伤心的情绪就会一直延续下去。。。
动不动又再难过起来。。。
一点点又伤心了。。。
思想就开始很悲观,
然后一定要彻底伤心难过哭过后,
才开始恢复正常,
每次都要经过这样的程序,
我才开始乐观的面对。。。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我。。。
所以我真的很讨厌哭!
哭对我来说只是件很没用很无奈的行为,
然后又不能解决事情,
过后眼睛又会肿,
结果全世界都知道你哭过了@@
所以我必须一直保持开心的心情,
这样凡事我都很乐观了,也不会掉泪了。
只不过,
家人一直都是我的死穴。
只要是家人的事情,
我都会特别的。。。
唉。。。
之前那几晚,
躺在床上,
脑袋根本不要休息,
一直重复想起那伤心的画面。。。
心里又担心外公,
自己却做不了什么事情。。。
有几晚,
要睡觉前有跟姐姐聊天,
彼此都是难过的。。。
这次的假期,
有很开心的事情,
也有很难过的事。。。
原本计划要去哪里哪里玩的也可能要取消了。
我很明白悲伤的情绪帮不了什么事情,
尤其是看到妈妈如此的难过,
我想自己唯有好好帮忙家里,
当个乖女儿让她安慰点吧~
人,总是要去面对的。
我也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