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生活的艺术

昨天,我的心是很难过的。我知道,人生难免会遇到很多的挫折,很多不开心、不如意的事情。这次,我真的感到很无力,很想放弃。
这时候,我收到了一位朋友的信息。

“生活的艺术就在于知道如何去享受一点点而忍受许许多多,
每天给自己多一点的自信,
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
你也一千零一个理由让自己笑!”

我真的很感谢他在这个时候发这封信息给我,
虽然我跟他算是很多年的朋友,
可是却不怎么联络,
就好像那种没办法熟起来的朋友。。。
甚至有时候,
我也很纳闷。。。

谁晓得,
他就在最恰当的时刻,
发了封最恰当的信息!
这对我起了很大的作用,很大的鼓励!

这又是不是老天爷的安排呢?
特地丢个炸弹给我。。。
然后又派个救兵拉我一把,
结果还不是要我靠自己的力量意志力努力的自我疗伤。。。
可如果没那救兵,
也许我也不会痊愈得那么快对吗?
是不是这样啊??

有时候我并不是迷信,
而是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有因必有果!

我相信这世界是有老天爷,有因果的!
我也相信自己每次所遇到的困难、挫折都是在磨练我,锻练我。
打击着、提醒着自己所承偌也所忘记的事情!

这次一定是自己的报应了。。。
有好几次在昨天,
我拼命忍住想掉泪的冲动。。。
当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
才顿时的提醒我,
真正该做的是什么。。。

现在我会化悲伤为努力的力量!
我决定不可以让自己后悔自己所选择的路!

我已经没时间在那边自己伤心难过,
而是要努力克服所面对的困难!!

我一定会让自己过得越来越好,
让我达到自己所立下的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