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胆小鱼&爸爸

前几天,
给这两位先生炸到了@@
第一位:胆小鱼
现在胆小鱼变得好有灵性噢~~~
它竟然会跟着我耶~~
吓到我。。。
在我试了几次后才确定。。。
它真的会跟着我@@
结果我就跑去跟妈妈说,
妈妈竟然回答我:
“不认得我,反而认得你?亏我我还买东西给它吃。。。”
哈哈,妈妈这样也可以噢?
你们应该会奇怪,鱼嘛,到底怎样跟着我?
deng~deng~deng~deng~
就是每当我走去后面时,经过鱼缸,
它就游得超快滴跟着我的方向,
我听到水的声音,
就觉得很奇怪。。。
鱼到底怎么了??
结果我再走回去前面,
它,
真的再跟着我的方向。。。
在我来回走了几轮后,
我就非常确定加兴奋了,
过后我再示范给妈妈看,
走了几次,
妈妈就叫我别再玩了,
因为它游的速度是跟我走路的速度一样。
我走得快,
它就游得越快。。。
妈妈担心它会撞玻璃啦>.<
很明显呢,
胆小鱼肚子饿了,
它这样忠心耿耿的,
害我又再内疚起来。。。
只好跑去射壁虎。
说真的,
我不是夸张啦~~
我的射技,
十只,
我当然是。。。



只都射不到啦T_T
不是不够力,就是不够准。。。
气到我!!!!!!!!!!
眼睁睁看着壁虎逃走了啦@@
这时候,
人就要开始懂得动用自己的脑筋。
尤其是女生,
当你不会煮饭做菜时,你至少要学会去外面打包。
当你不会打扫家里时,你至少要有能力请人来打扫。
当你是个全职妈妈时,你至少要会把自己打扮得漂亮。
当然还有很多的例子。。。
现在,
当你不会射壁虎时,你至少会懂得搬救兵~~
我的救兵来鲁~~~~~~~~
那就是我的宝贝帅气弟弟啦^^
他真的是如宝珍所说的一样



“百射百中”
超厉害的~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弟那么厉害喔>.<

所以胆小鱼也很成功滴让我注意到它,
也很成功滴有东西吃啦~~
现在连鱼都变聪明了哦@@

第二位:爸爸
最近的H1N1使得爸爸很担心也很忧心。
他一直对我们说,
别去外面乱跑,今天又了几个人,哪里又了几个人。
原本我答应弟弟这次放假回来时要带他去看电影的,
就在我要出门去太平载弟弟时,
竟然了一步,
给爸爸看见我,
爸爸就问:
“婷,你要去那里?”
“我去太平载弟回来啦。。。”我就知道爸爸肯定反对的,算了,放弃吧。。。免得他担心。
“噢,去载他就好了,现在外面很多人都中了,今天又死八个人了。。。”
“噢,我会的啦。”我决定升白旗投降@@
还好到最后弟弟也谅解所以我带他去买DVD和两套连续剧就回家了。

过后爸爸竟然再对我说,
“现在A型流感很严重啊,你下个星期用回了啦,书也要读了啦,现在死那么多人了。。。人会字也不用紧的。”

可以想像爸爸是多么的操心,
哈哈,可是。。。我哪里可能会说“yes”噢??
我明白爸爸的所担心的,
所以这几个星期我都尽量避免出去。
我能做到的就是这样,尽量不让他担心。

胆小鱼和爸爸都很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