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开心+OMG=巴厘餐+ 针。。。灸@@

今天大姐来宿舍载我去吃我已经想念已久的巴厘大餐^0^
一切都似乎已经被老天爷安排好了。。。
在昨晚时,
屋友们看到我的情况都不禁问我有没有打算回去,
然后去看下医生。。。

结果今天就有人带我去看中医了~
又在昨晚晚时,
一位朋友在msn关心我的脚伤,
然后建议我去打针~
他还问我怕不怕打针?
我还很得意地说:
“我已经打过无数的针了~~”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我没针灸过啊~~~~
今天我就被针了六,七针@@
过程很难过>.<

事发经过======

其实我也懂已经很多人叫我去看医生了。。。
其实我何尝不想看呢。。。
原本我是想等到下星期回去kajang后才去看中医的。。。
没想到早上一睡醒(因为约好组友们早上十点讨论作业,所以很早要起身>.<)
就看到大姐的信息。。。
我就非常兴奋咯。。。
什么脚痛不痛都不见了~~
因为巴厘菜真的很好吃很特别~
是属于吃过一次就会记得的那种!!
所以呀。。。
自从吃过巴厘菜后,
我就特别很想去巴厘岛咯^0^
然后啊~
我也想到我还需要买个书桌放在房间,
不然有时候要k书时也没办法专心~
结果就跟霞,大姐去扫货~
买了很多东西。。。
花了大姐很多钱。。。
也吃了她很多钱。。。
我想大姐以后应该没什么敢来找我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她即将回去太平发展了~
以后就可以每天看到他的宝贝儿子~
所以今天就特地来找我们咯^^
而且她还拿很多有用的东西给我们~
看到我都觉得有点好笑~
尤其是她每次很认真的样子都让我感觉到很好笑^0^
过后呢。。。
她看到我的脚这样啊~
就带我去看她所谓很好的中医~
结果中医跟我说了很多话~


*我就长话短说吧*


印象最深刻就是:


“她是你妹妹?”中医对着大姐说。。。


“是啊。。。”大姐回答着。。。


我就很莫名其妙地看着他们两个。。。


第一句:


“怎么你的妹妹高过你呀?”


拜托@@为什么妹妹不能比姐姐高嘞@@


第二句:


“长得高不好哦。。。”


好心@@为什么高不好嘞@@


“嗯。。。你明年还可以再高。。。”


OMG!!!!


“我自从中三就没再高了啦~~中医,我不会再高了的。。。”我在那边马上澄清@@


过后他解释了很多关于我的伤,
是很准下啦。。。
总之就是旧伤,
然后压到某条神经线,
所以导致我的右大腿会感觉拉着,然后痛咯~
不过他的华文太过。。。。
我听不懂什么病@@
只知道什么什么神经什么酱咯@~@
然后说只能针灸,
而且要回去复诊几次。。。
我就反应很大:


“针灸??”不是只是推拿吗?我还以为我是来享受的~-~


“会痛吗?”我看着大姐。。。


“不痛。。。因为我以前也针灸过了”,大姐的样子很怪地回答我。。。


“可是我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是骗我的。。。”我很懊恼地说。。。


霞就在旁边大笑:


“你看她样子就知道她是骗你的啦,针刺下去那里可能不痛?”


OH NO!!


听霞这样说。。。


当中医走出去后,


我就直接拉着大姐的手说:


“大姐,我不要针灸啦,我麦啦~~~怎样办?可以不要吗?”


可是中医的助手就在旁边催我说:


“反正你都痛了嘛,就医好它咯。。。”


哎哟。。。


我就在大姐爱莫能助的眼神下霞一直在偷笑的情况默默很无奈的走进去。。。
然后很不甘愿的躺下去。。。
那中医真的完全没有给我心理准备。。。
哎。。。
我躺下去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的朋友。。。
昨晚才跟你说到今天就要被针刺了啦~~~~~~~~~·
可是我又没得选择。。。
我不可能在那边哭说不要。。。
又不能在那边偷溜走。。。
更不能很凶地反抗。。。
OMG。。。
算了。。。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我不管霞跟大姐在讲什么。。。
我就闭着眼睛努力叫自己不要去想。。。
不过他们还真的蛮欠打的啦。。。
霞在我刺第一针时候还在那边笑说:
“咦,某rasa嘞?”
我就在那边闭眼睛努力催眠自己
“不会痛,不会痛。。。很快就过去了。。。”
可是那中医真的很什么咯。。。
要半小时。。。
过程很难过咯>.<
而且中医看到我左腿的伤时还很惊讶的。。。
“哇。。。”
因为今天已经变成薰衣草了@@
朋友们,霞都很惊讶。。。
不过我已经猜到了,
因为那么用力的撞,
肯定咯~
平时我不小心碰一下也会瘀青了的~
现在就让你们看照片咯^^


这杯饮料真的很特别哦~
很巴厘风的说^0^

现在就是我针灸时刻了^~^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我被针刺了~~

当然是要买个关子嘛^^

deng

deng

deng

哈哈,这次是真的

deng了~~~

针很粗大说@@
很难受的说>.<










现在就是薰衣草时刻。。。




颜色一直在加深中。。。

不过针灸后,
真的有好很多,
至少我的脚在走路是不会在拉着脚筋。。。
现在可以走很快鲁^^

还有还有,谢谢朋友拿保健品给我^^
虽然感觉很好笑,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
希望快快好起来^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