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蝙蝠凯抗议了@@

哈哈~昨晚跟蝙蝠凯msn~
她就问说“你的部落格还有写的吗?”
哈哈~然后说我都不更新的,噼里啪啦一大堆(迟早变成安娣佩淑啦;P)~哈哈~
我就快快说,"我已经更新了啦!!"
可能我们还真的是有点“心有灵犀一点通”啦~
还好我有预感,所以快快更新了~
在她抗议的时候,我也及时把这里改头换面了^0^V
还算对得起她的支持啦;P
嘻嘻~所以也不敢偷懒了。。。
一有空就快来更新下~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哦~所以FB,msn都放这张照片~我还是第一次觉得自己还蛮可爱的^^哈哈~有点不好意思了;D

这是我从台湾回来后,第一次从家乡回来吉隆坡拍的照片~大概是前两个星期吧^^

这就是“蝙蝠凯”的本尊啦^0^~哈哈~当然鲁,这名字的背后是有个非常特别的意思的哦^^






这是从台湾回来后的“六月之约”~在朋友家与这两为好朋友在临睡前拼命自拍的照片^0^

呵呵~又回到宿舍了,在这一个月里,我不停的驾车,又回家乡,又来吉隆坡,又再回家乡,又回吉隆坡,还要回来宿舍,再回阿姨家,又再回宿舍,又回阿姨家@@
有时候,我还真的累的。。。不过又很开心^^
回家的日子真的太棒了!!
自从从台湾回来后,我仿佛习惯跟家人黏在一起。。。
一旦离开,就会开始想念=(
不过很快就会适应了~毕竟我从中三就学习独立了嘛^^V
爸爸妈妈也很疼我们!这次回家,才一个星期多,已经肥了不少了!
爸妈每一天都煮得非常丰富!
在一个星期里,已经吃了三次螃蟹大餐,两次冰糖燕窝,雪蛤膏,鸡汤,补汤,还有可遇不可求的“鱼刺”~还有任你吃的榴莲,龙珠果,木瓜,香蕉,苹果,橙,番石榴等等。。。
真的感觉自己好幸福哦!
妈妈又弄很多甜品啦,糖水等等。。。
我的肚子只有早上睡醒才感觉到饿罢了@@
爸爸的厨艺也超好的!
最好一次吃的螃蟹大餐简直是回味无穷哦!!
我们这几个兄弟姐妹简直是用抢的!
哈哈~没办法,我吃都慢过人,不抢的话就没得吃了啦@@
螃蟹的肉都大过肥过我的拇指耶!!
每一口都是蟹肉~
而且都是从大海捕捉回来的~
我们想吃第二次都没有了。。。
爸爸说这也是“可遇不可求”~
哈哈~说真的~
在马来西亚的话~
我们也算吃尽所有的美食了~
很多别人可能一辈子没吃过的,我们也一早下肚子了~
妈妈也煮了一顿让我们吃得非常安静的一道菜。。。
我还第一次觉得大家吃饭都不说话的@@
哈哈~因为这道菜也是我们所谓的“可遇不可求”~
妈妈是看我们三姐妹都回来了~才舍得拿出来煮给我们吃的~
我们也是吃得超快超静的!
连电话响都没人愿意跑去听。。。因为你一旦走开了。。。
哈哈哈~就没有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天下父母都一样!
只是每个人疼爱的方式不一样~
我相信只要用心去体会,将心比心,你们也是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