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勇气

其实,很多事情是需要勇气的。。。
有勇气去赚钱,
有勇气去突破,
有勇气去学习,
有勇气去恋爱,
有勇气分手,
有勇气结婚,
而女生更是有勇气去生孩子。。。。。。
很多时候,我总是对自己说:
要加油!要有勇气!要争气!
就算面对挫折,我也总在低潮后对自己说:
“要当个打不死的蟑螂!”
不过,我还是有懦弱的一面。。。
当我面对一些很害怕受伤的事情,我就需要想很久,分析很久,考量很久!
明明知道,就算是我自认最好的决定与选择,事情往往还是会出乎于预料之外!
就像“谈情说案”的这部戏,
就连景教授自认所有东西都是科学可以解释及计算得出的,感情这回事还是没办法做到。
人,是属于有感情的动物。
就算你再这么冷血的人,你还是难以避免会动心的。
只有可以把自己伪装得很好的人或是看破人世间的人,
才可以把自己隐藏得不着痕迹或是脱离情海。。。
我的勇气呢??
是不是最近太懒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