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我爱思考人生

呵呵~我又再更换部落格的模样了~
因为不懂出现什么问题。。。
它的设计走位了。。。
所以就干脆把它换掉吧^^
喜欢这样愉快的天气=)
今天很早就爬起身了。。。
差一点点睡过头了>.< (都是我那欠打猪头闹钟,根本就没叫醒我啦=0=害我睡到放心放心的)
感觉到自己赖床的功力又上一层楼了=.=!!
没办法。。在家实在太好命了。。。
现在回来宿舍了,还要那么早起身去大学,还真的不习惯噢!!
好想就这样赖着不起身了=(
最近在FB看了很多博客写的文章,很多都是关于爱情的。。。
也看了很多人的爱情故事。。。
爱情真的不简单噢!
就像黄小琥唱的那首歌一样“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是啊~我自认自己是个用情专一的女生,可是相爱那有那么简单呢?
你爱他,未必他也会一样那么爱你。
所以很多人就选择保护自己,不轻易说爱。
想起上个星期,跟一位朋友聊天。
她说,她会想恋爱也许是环境的影响吧?因为她身边的朋友都在甜蜜恋爱着,所以慢慢影响了,她的心也动摇了,所以她会想要谈场恋爱!
我想了后就说,其实我是不会受身边的人事物影响的,就算有时候会想一下,可是那念头很快就被我打消了。
反而我看到一个刚刚分手的女生,很快就投入另一段感情时,我才会开始纳闷:
是我想太多了吗?
为什么人家可以敢敢地去爱,就算受伤了还是勇往直前!
而我总是想很多“如果”,“万一”。。。
结果这位朋友就一直大笑又拼命打床单,然后直点头赞成!!

哈哈~我也记得有人对我说过“有时候是不能太理智的”~
哈哈~结果我就跟这位朋友嘻嘻哈哈地互相取笑说彼此的“怕死”的事情^0^
有时候我会想,怎么我跟别人不一样?
全身充满了矛盾的气息。。。
连作风处事都是既前卫又保守的^^
加上自己是个爱思考的人。。。
我一直觉得,一个有思考的人生,才称得上是人生。。。
因为每个人都只能拥有一个人生,所以你只能透过阅读去走一走及感受别人的人生。

从别人的人生里,吸收他带给我的讯息,然后再从中去思考,经过了思考和分析后,我会更加明白确定自己所要的人生~
重点是:你不要受别人的影响,要有着自己的主见及想法,这样的话,别人的人生就只会是个真实的写照让你去参考而已。
当然!跟不一样的人分享彼此的故事,也是个可以让自己去思考的机会。
所以。。。
我爱思考人生=)

最后,我想说的是:
我的爱情,由我作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