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化妆的魔法+短暂的模特儿体验

话说我从宿舍回去阿姨家的第二天,就给二姐捉去当模特儿了>.<

一开始,我是觉得ok的啦!

反正坐着是我非常在行的事情^^

结果一坐就三小时多!!!

然后关着眼睛又不能开。。。差一点点就要睡着了=.=!!

然后二姐又叫我开眼睛=0=!!!!!!!

哈哈~话不多说~

直接看照片吧^^

我只能说化妆真的是像魔法似的东西@@

难怪台湾的节目可以那么红鲁!

原本我的眼睛已经够大了。。。

结果变得更大噢!!@@!!



二姐在化着~

我的眼睛已经有“两层”假眼睫毛了>.< 真的不能相信假眼睫毛是可以放两层的!!因为要呈现的是拍杂志的feel~~所以是要化我从没化过的浓妆!!!
这已经是“第三层”的假眼睫毛!!!天哪!原来模特儿和艺人都是那么累的噢!!化妆真的很累哦!!三层耶!!!眼皮都觉得重了啦~~~~有没有看到“两层”和“三层”的分别呀??=0=!!

再做欠打的表情^0^
我三姐直说“很想打你!”
哈哈~
再做个恶作的表情^^有没有吓到呀~哈哈~

好啦~要认真当模特儿鲁^^

这是变装后的我^^
说真的,对于摆那种很有感觉的feel。。。我还真的是没有什么经验啦>.
平时要我拍笑的pose还不是问题~这次才知道。。当模特儿真不简单啦!!久久玩一次就好了=0=!!!

我喜欢这头饰=)

我三姐很难才捉到这角度的^^她是当天的摄影师^0^

这是要结束时,我终于忍不住展现原本喜欢搞怪的我啦;D

我看了照片后,肯定地认为“我还是适合做有笑脸的pose啦~”哈哈~~

是不是有笑比较好看??所以人人才会说“微笑,是全世界共同的语言”^^
YEAHHH~微笑万岁^^V

装可爱的我^^
好啦~
现在就让大家看看,化妆的厉害!
其实化妆是可以让我们从中修饰我们的模样。
眼睛小的可以变大;
单眼皮可以变双眼皮;
脸大可以变小;
黑眼圈也可以不见掉;
鼻子也可以变高;
还有等等的例子~
而原本的我自认自己是不错了啦~
哈哈~不过化妆可以让我展现另一种的感觉~
这次化了妆,我就仿佛变成了夜店最瞩目的美艳女!
如果是平时的我,当然不是这样鲁^^
请看照片吧=)

wowwwwwww~~~

Normal 1

呵呵~过了这一次短暂的模特儿经验,我很清楚地感觉到,当个艺人还是模特儿真的不简单!

化妆是很累了的事情,因为需要几个小时去完成的,如果再加发型就更久!!

可是!!卸妆更更累哦!!

哈哈~所以自己的皮肤还是要用心照顾好啦~

尽量走自然路线吧^^

不过。。。

女人,还是要学会打扮鲁~

至于浓妆,久久一次~

无伤大雅嘛^^

加上现在发达的社会,很多产品都很好用又不伤皮肤~比较像是保养品^^(重点是你要会买和有钱啦@@)

即美容又漂亮~当然乐之非常鲁^^

我也要用心去学化妆了啦=0=!!!

做人要不断地进步!

女人更加要进步^^

哈哈~我二姐会是一个出色的化妆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