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武吉干当补选大日子

现在全国最瞩目的事情当然是补选一事,
甚至比起去年的308更为夸张,注目!
所有的候选人纷纷出来来票,
连带的我家这里原本是平平无奇的小地方,
现在竟然满天挂满旗,一路上可以看见道路的两旁都是象征着各家候选人的旗,
还有海报一大堆写着“支持国阵”、“tolak rasuah”、“支持民联”。。。
在今天之前,
可以看见到处都有警察在维持秩序,
甚至在草场盖绷住在那边随时守候、准备。
国阵大派汽油,在大礼堂请桌,甚至请杂技表演还有自助餐。。。
可想而知,国阵背后的势力,金钱是那么的丰厚。
在讲座会上,
口口声声说“请给国阵一次改过的机会”、“请投国阵一票”、甚至还利用对方的缺点极力呼呼“难道你们想给回教党的人管吗?”“没有人会再为华人出声了”。。。
还有更可笑的是他们竟然说很熟悉这里的地方。
如果不是补选的话,
他们也不会来这里吧!
一场的补选,
花费了那么多的金钱和人力,
用了那么多的资源,
想到此处,
心里不禁感到无奈,
那些都是人民的血汗钱啊。。。。。。
国阵和民联各自举办讲座会,
场面热闹,气氛紧张高昂!
当听着倪可敏唱着“月亮代表我的心”时,
气氛顿时沸腾起来!
林冠英的演讲精彩万分!
甚至是安华的讲座会是人民自愿给费用的,
也一样满堂红,人上人海。。。
这些证明了什么吗??
民联的努力让人民看见了吗?!
每个候选人尽心尽力地来票,
甚至连背后的大人物也纷纷站台帮忙。。。
双方都深深明白,
选民手中的那票是最重要,
对于选民,
可以说是有求必应,
几十年来不能解决的问题,
竟然在这次的补选中获得解决。。。
每个都表现得亲切,亲和,亲民。。。
也许自从308变天事故后,
人民的价值高高提升了,
所以演变成现在尽兴尽力,热气如火地讨好选民的局面。
只是,
选民一共有五万五千人,
真的可以成功拿到人民的心吗?
谁胜谁输,花落谁家,就看今天了!!
今日一早,
双方人马站在大路的两旁,
手中拿旗的拿旗、拿布条的拿布条、大喊的大喊。。。
喊得你死我活的 ,
展开了来票战,
场面非常壮观和紧张!
驾摩托没戴头盔无所谓,只要你手中那一票。
警察个个当没看见,JPJ也开支眼闭只眼,
丝毫不敢得罪选民。
补选好,补选棒,补选no 1!!
补选让我们看见人民的价值,人民的团结!!
我多懊闹自己未满二十一岁,
否则我一定会为自己,为人民投上一票,
虽然只是区区那一小票,
不过我相信团结就是力量!!
今晚,
就看今晚成绩出炉的那一刻!
好紧张!
希望人民可以明智地投票,
不要相信表面之词!!
加油加油!
我将祈祷正义之士获得胜利,大胜一场!!
还剩半小时投票就结束了!
紧张紧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