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后遗症@@

人,

就是不能睡太好。。。

人,

就是不能吃太好。。。

人,

就是不能太好命。。。

因为——







一旦离开家,就会生存得很辛苦的了。。。
在家吃得太好。。。
在家睡得太舒服。。。
人,
就会开始变得不能迁就了。。。
后遗症就是————
睡觉时不能有人吵。。。
一些声音都不能,
开灯也不行。。。
吃会吃得不惯。。。
虽然吃得都是贵的,好的,香的,特别的。。。
可是,
还是家里的原汁原味,新鲜材料又健康的食物才是最好吃的!!
刚开始在吉隆坡,
阿姨舅舅姐姐们都会一直带我去吃好料。。。
因为他们知道我喜欢吃,
尤其是五姨,
每次我要回家时她都会特地带我去吃我喜欢吃的,
我常常都会内疚觉得一直在花她的钱。。。
二姐就会一直买我喜欢吃的东西给我,
可是有时还是很想念家的味道。。。
毕竟外面的食物都有很多味精。。。
现在在家吃惯了,
一吃就知道新不新鲜,好不好吃。。。
变得一点都不会青菜了。。。
可是,
我还是一样很贪吃的^^
这次去到外公家,
也是一直吃一直吃,
本来脸上的状况好很多了,
可是一到吉隆坡,
少喝水,
就开始生豆豆了。。。
哥哥看到我,
就直接说我了。。。
当我看到舅母买回来的肉干时,
我眼睛还没完。。。
哥哥就在我耳边轻轻说:
“顾。。。”
我就硬生生滴把我的口水回肚子里。。。
结果,
我看到肉肉还是完全没反省地地拿起一片肉干大口吃起来@@
我终于忍不住了。。。
“你可以给我咬一口吗??”我可怜兮兮地说。。。
“自己去拿啦。。。”
“哥哥叫我顾脸,我咬一口罢了。。。”真是的,好像是我在减肥那样。。。

然后,
当我看到脆脆的芝之饼干时,
哥哥又说:
“好心你啦,婷,顾脸,那次回家看你好了的,现在又那么严重。。。”
所以我哥哥在的话,
他就是会不停、不断、重复地叫我“顾脸”
有时我会忍不住吃几口。。。
哥哥就会一副我很不会想的表情看着我,
无力地摇头。。。
现在我回到家了,
我好像大解放那样从早上吃到晚上,
妈妈也很受不了地说我太会吃了,
其实我已经在控制自己了,
可是这也不能怪我的。。。
家里太多东西吃了,
一开冰箱就看到kitkat,巧克力和冰棋淋。。。
妈妈又煮那么多好料还有汤水~~
还有很多饼干~~
结果,,
一看到巧克力
想吃时就想起哥哥的话,
一想吃饼干时,
就担心吃了不懂会不会生豆豆o.o
真是的,
上天是公平的,
我不需要减肥,
可是还是要为了我的脸而戒口。。。
不知道几时我的脸才会完完全全不再有豆豆。。。
有时我会讲要去看医生,
可是家人都反对。。。
说会有副作用,
现在要吃什么都想起哥哥的话,
又再变成我的后遗症了。。。

最近过得太舒适了,
人就变得这么的。。。
妈妈叫我要改变了,
以后我还要跟别人同房,
我怕我会失控地骂人。。。
吃还没那么担心,
毕竟我是厨神厨后的下一代嘛~~
嘻嘻,我吃不惯还可以自己煮。。。
只是。。。
天啊~~
请给我一个性格温柔体贴又漂亮的室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