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奇迹地一小时之减肥大作战@@

事出必有因^^!!!

原因--受刺激

过程-------------------------

话说今天一早睡醒时,

就看到亲爱的妈妈在运动,

因为小姨会在六月份举行婚礼^^(哇~~幸福幸福n恭喜恭喜^^)

现在外公家那全部阿姨们都宣布要地狱式积极减肥咯~~

(可是我很怀疑贪吃的阿姨们。。。。。。真的可以减肥吗?????)

所以妈妈也努力地在减肥咯。。。

(其实我觉得妈妈生我们那么多个还可以保持这样的身材以经很geng了咯)

而且妈妈还很有毅力(我也很佩服得在旁边继续继续看吃继续吃还是吃那样咯,还有我那肉肉妹妹也跟我一样,不不不,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啦^^她吃更多,还一直拿她那肥肥的鸭腿肉show在我的面前——!!!)

结果肉肉妹妹就跑去拿我小提琴来玩,

一直在我面前制作噪音@@!!!

为了避免我耳朵受伤我就教她拉“小星星”

“拉小提琴会瘦手臂。。。”

过后妈妈也学埋一份,

妈妈拉完后竟然说手臂不会痠???

妈妈就表演给我们看她去做早操的姿势,

我们也跟着妈妈做,

很好笑,妈妈很做得很可爱de~~~

过后妹妹去称她的体重,

实在是肥了很多@@~

所以我和妈妈一起“人身攻击”肉肉妹妹

(其实那时候我并没有和妈妈串通要“人身攻击妹妹de啦,可是我们真的太惊讶妹妹胖那么多,而且真的受不了她每天像虫那样躺着,爬着,睡着,赖着@@那里知道竟然会刺激她~~)

对白==!!!

“哇,你真的很!”我很惊讶+难以相信的表情说着

“是咯,以前在家都没那么。。。”妈妈很自然地分析

“。。。。。。”忍!

“ben sai liao真的要减肥了”我努力劝说。。。

“就是啦,不要每次买那么多零食吃。。。”妈妈建议

“。。。。。。”我再忍!!!

“如果你每天像妈妈这样有毅力,你肯定到啦”我肯定说

“是你的手脚肥的关系啦,脸就那么小啊。。。”妈妈拿着她的手说着

终于忍无可忍了!!!

肉肉妹妹突然站起来。。。

大声地宣布————

“我今天一定要瘦一公斤”很有信心滴说@@

现场一片安静。。。

结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妈妈很不给脸滴大笑~~~~~~~~~~~

然后?

肉肉妹妹就真的走去开音乐,接着就一直在跳跳摇摇的。。。

左左右右,上上下下,踢脚转手,摇呼拉圈~~~~~~

过后我也去加入她,

一起做运动,

跳跳下,动动下,发现叔公很享受地坐在沙发上@@

“叔公,你要运动,不要一直坐着,来,一起运动,这样才会快点好。。。”

然后我又噼里啪啦地说一大堆--小姨要结婚了然后要拍照啦什么之类的,所以要他赶快做运动快点好起来。

我想叔公应该要给我给烦晕了,

所以选择站起来走来走去,

可是大概还没五分钟。。。

我就瞄到叔公。。。。。。

竟然

坐在沙发上

睡觉了??

所以肉肉妹妹奇迹“减肥大作战”就维持大概一个小时。。。

然后又再一次“躺在地上”@@

我只能很无奈地看着她。。。

然后就online写这篇文章咯~~

“奇迹地一小时之减肥大作战”就结束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