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放肆的我

今天是我在吉隆坡的第三天,
每天我都睡到超过十一点,
每天吃喝睡觉看戏。。。
外公家是个充满温暖的家。。。
我那像观音菩萨的五姨真的超好^^
第一天
睡到一半。。。
手机响了,
拿来看,
马上精神百倍^^
“知道你消化力强,我买了芒果蛋糕,面包和keropok放在家里,你随时拿来吃,不必留:)”
哇,芒果蛋糕耶~我开心地跳起来,嗯,先回复五姨说谢谢~
五姨真的很好,
她知道我会吃,
每次我来外公家,
她都会买很多东西给我吃。。。
又会怕我闷,
还会特地打电话叫我拿戏来看。。。
我们姐妹有事时,
她都会尽力帮我们。。。
第二天
“我买了面包,牛油蛋糕和keropok给你们两个吃,饿了叫melda煮快熟面。”
哇哇哇~~~
给这样的信息叫醒真的太幸福了啦~
叫埋肉肉妹妹起身,
oh,不是,她已经减肥成功一半了,要改口叫肉妹妹了^^haha...
你们一定很奇怪为什么还要买蛋糕呢?
因为



芒果蛋糕的寿命只维持一天@@
嗯,也不是我一个人吃完的啦。。。
我最多只吃一半。。。
所以我说嘛。。。
我真的很爱吃蛋糕~~
可是,
我开始内疚了,也不好意思。。。
常常让五姨破费买东买西的。。。
四姨小姨也是买东西给我们吃,melda也是很会煮。。。
基本上,我是没可能会饿到的。。。
真的太多东西吃啦~
所以我还是信息五姨。。。
而且啊,
我一直看戏,吃饭,吃东西,睡觉。。。
我觉得我住久了应该会肥的。。。
如果你问我一直在外公家会不会闷?
我会很肯定的说“不会啦”
因为我原本就属于可静可动的。。。
也算宅女吧^^
现在在这里,
睡眠过足了咯~~
如果给妈妈知道我在这边睡到那么迟,
每天这样浪费生命。。。
她肯定摇头摇到。。。。。。咳,在家我没可能这样的啦~
而且到了这个星期六,
我就要结束这样享受放肆的生活了。。。
真的超久没这样放肆了。。。
只是这样单纯的吃看戏睡觉没有压力负担的。。。
就让我放肆多两天吧~
我要赶完我的戏。。。
“六个孩子”
一部很有意思的韩国连续剧,
演了真实的贫苦生活,
甚至有些都曾经发生在你我的身旁,
只是有时候,
我们选择了忽略。。。
有些年轻人不喜欢看这样的戏,
觉得很闷,
不过,
有时候这样的戏会唤醒我们沉睡的良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