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校园生活1

开学了,
第一天上课就有assignment要做:(
其中一个lecturer是美国人,
噢。。。我的天~
我真的不大听得懂他说什么。。。
而且他好严噢。。。
不可以迟到、不可以早退、
不可以缺席、assignment要准时交。。。
连课本都不可以复印噢。。。
那么贵:(
还好我已经不再是“迟到女王”了啦。。。
不然早就被他当掉。。。
我的屋友每天都在那边说这个lecturer多帅多帅的。。。
真不明白@@
现在我真的没有感受到开心愉快的感觉。。。
每条神经都很紧张,
每个细胞都没办法好好休息。。。
虽然读书环境一流,设备一级棒,讲师也不错。。。
还有很多外国学生。。。
只是大家都说英文。。。
我的天~~
我开始活在ABC的世界里了。。。
还要写那么长的论文??
我要怎样享受我的校园生活啊??
前几天我的室友叫我帮她写一段华文,
我几分钟就写好了长长的一段,
她看了就直说我华文超好,字字有利,一堆道理!
我就很无奈地对她说:
“如果我的assignment是用华文写的话,不要说五页,十页都没问题。。。”
我偶尔会想念读华文时那种很简单很享受的滋味。。。
只是现在自己选择了这条路,
我不会后悔,
会一直坚持走下去!
英文上了轨道后,
我也可以自己自修华文啊~
现在只好比别人更努力去学习,去适应。。。
现在去上课的我,
根本没心情去打扮,
看到我的屋友每天都fashion show的。。。
其他同学还有学姐们个个打扮得像孔雀那样。。。
性感的也有,可爱的也有,美艳的也有,知性的也有。。。
当然还是有平凡和普通的就像我这样。。。
真的觉得我一夜里老了很多@@
不过我当然不会让我美好的大学生活就这样。。。。。。的度过咯~
就等一切上了轨道的那一天。。。
讲到我的屋友,
你们一定很好奇我的室友是谁咯??
哈哈,
真的没人猜得到啦~
所以要先买个关子鲁^^
不过可是个美女哦~
嗯,我的屋友都长得不错啦~
宿舍是不错啦,
因为我们是第一批住的所以全都是新的,
还有电视机,有厨房,有冰箱还有微波炉(免费的)
最最最重要的当然是“床”是新的!
只是第一天真的睡不觉,
第一次睡到那么“痛苦”
超热的!!
而且房间很亮!
我的天~
冲凉出来还那么热?
根本没办法睡好。。。
不过我也算很幸运,
因为亲爱的五姨一听到我的情况,
隔天就老远赶来带我去买风扇还有窗帘,
然后带我去吃suhsi。。。
不过我还是要到了第三天才真正适应到,可以睡得好些。。。
最开心的是大家都很早睡,
这里是没有夜生活的^^
不过我的室友说等隔壁那座大厦建好了,
也许就会很热闹了。。。
原本,
原本我以为自己够千金了,
大家都说我千金大小姐(虽然本人绝不认同)
毕竟前一段日子过得多么的好+舒服+放肆
因为我原本就是因环境而自我调整、改变的嘛。。。
有空时就应该享受啦~
忙碌时,学习时,我不会因为吃一些苦就在那边抱怨东,埋怨西的。。。
现在才发现到自己是多么的可以适应和改变@@
跟我的屋友比起来,
他们才是真正的万金小姐^.^!!
有些朋友应该知道我之前在外读书时,
每次回家都是大包大包的把衣服拿回家洗(因为当时回家不算远)
我真的超不喜欢洗衣服的,
那对我来说是非常辛苦的一件事情!
不过现在来到这里,
虽然说可以拿回去外公家给melda洗,
不过我还是会自己洗(除非是坐车回啦)
可是我很可爱的屋友看到我洗衣服时竟然超惊讶地对说:
“寒?你要洗衣服啊??”
“对啊。”我边忙边说,
“做么你要洗衣服???”
“做么我不要洗衣服嘞?”我莫名其妙地看著她,
“为什么你要洗衣服????”她真的用很不明白和不能理解地表情问我@@
“为什么我不可以洗衣服嘞?”我用很匪夷所思地看着她@@
“明天你可以拿去店洗啊。。。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开店。。。为什么要自己洗??”
@@原来如此。。。
她是不能接受要自己洗衣服,
结果她就很“理所当然”地问旁边另一个万金小姐:
“你会自己洗衣服的咩?”
“不会啊。”
结果两个就在那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不知道的人还会以为他们是在嘲笑人,
不过我想他们只是习惯了温室的生活,
也只是好意而已啦~
反而我很庆幸妈妈把我栽培得这样的一个我,
到了外面,
我还是可以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
不会像他们这样每天烦吃什么。。。
常常打包,
常常吃面。。。
我,
已经很好了。。。
我没办法一直吃外面的食物。。。
还有另一个万金更夸张的~
哈哈~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他们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你们知道她要回家时拿了几多的东西回家吗?
她整整拿了一箱那种很大很大很大的旅行箱,
就像人家要出国时拖着走的那种,
然后还拿埋她的枕头和抱枕@@
最可爱的是,
只是回去三天而已耶^o^
真的太有趣了~
不过我还是很担心治安的问题,
没有松懈过,
大家也是噢。。。
要好好保护自己!!
以后啊,
我还有一大堆的校园生活2、3、4、5、6、7、8、9、10嘞^^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