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自然醒^^

今天,很开心^^
因为今天是我这星期以来,
可以安心睡到自然醒^^~~
当我睡醒的那瞬间,
感觉好舒服哦~~
我都尽量让自己不要熬夜,
因为我是一个不能熬夜的人,
前几天为了present,
迟那么一点点睡,
黑眼圈就跑出来了@@
这星期过得很充实很忙碌,
也有发生一些让人不舒服的事情,
有空再写吧~~
不想影响我现在的美好心情^^
昨晚回到外公家已经很夜了。。。
也很累。。。
因为在五姨来载我之前,
我努力,尽快赶完我们的拍摄~~
希望那效果会带来不错的分数~~
下星期又要present。。。
我想segi会把我train到。。。
至少英文会进步很快吧@@
每一个都要70分才及格。。。
有没有搞错啊??
有时候真的很纳闷当初我是否不该选US的。。。
至少我看UK的简单多了。。。
40分及格,70分以上就拿A@@
我读得那么辛苦也只是拿张文凭嘛。。。
而且原本的我是想都拿A的。。。
只是现在要90分才拿A会不会太过分??
天哪?!
你当我们是什么??
天才啊??
为什么我的表哥弟妹们读所谓的贵族学院(nottingham)
都没有那么难的??
上星期我还跟着他们去nottingham走走看看。。。
我承认啦~
单单只是那片湖就已经很大了@@
图书馆就有三楼了耶(再一次@@)
真的是有钱到~~~~~~~~~~~~~过分!!
看来我接下来的要中五毕业的表弟妹肯定又是进nottingham了@@
(我的表弟表妹还有很多@@)
不过,
说真的。。。
我还是喜欢segi。。。
不懂为什么。。。
我就是要选segi。。。
有比segi好很多的我也知道。。。
看了nottingham,
真的很大很美有更多的外国人。。。
可能我喜欢segi的环境,
虽然我选择US真的很难@@(我看不知道是那个笨蛋定下来的条规啦>.<)
因为好像只有ADP是这样子罢了@@(当我知道真相后我已经很多次翻白眼了@@)
不过想想,
不知道自己是那条筋阻塞了还是怎样??
虽然有时候在那边气,
有时候在那边骂。。。
不过还是选择继续留在ADP,
不过我觉得这样挑战的生活也蛮不错的。。。
至少我不能太过轻松,
而且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进步很快。。。
一旦你慢下来,
很多人就会超越你了,
我很享受跟优秀的人合作,
一起讨论,一起努力。。。(当然,还是会碰到一些很不可理论的人)
这学期,
总算可以开始享受我的校园生活了,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