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很开心~最近都过得蛮不错的~虽然生活是很忙碌~不过你看到我还有空拍摄就知道我还是会enjoy的~~(虽然昨晚发那么可怕的梦T_T)
连续两天吃了很多好吃的食物~所以心情很好~~有空才放照片给你们看^^
只是刚刚开我的部落格时,听到这首歌“kiss the rain"
心情开始有点down了。。。
开始想念外公。。。
五姨说有点不习惯。。。
是的。。。
其实大家都不习惯,
只是,
因为这对外公是好的。。。
所以我们都假装去接受。。。
其实我们还是很想他,不习惯没有他的存在。。。
大家都很努力遵守答应外公的事。。。
“我们会好好的!!”
有时候我会感觉到外公似乎没离开我们,我每次回来宿舍时,还是会像平时那样说“外公,我回去读书啦~下星期才回来~~”
也许。。。
他还是活在我们的心中!!
嗯~~要睡啦~~希望今晚会一觉到天亮,明天可以好好做我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