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美女部落!!!

最近,
流行拍摄^^
昨晚我们拍了接近两个小时~~
躺在床上时,已经是接近两点了。。。
全身很累,哇,你们是打的哦@@
哈哈,
不过这样才逼真啦^^
其实我没想到拍那么久的。。。
单单只是等他们化妆吃饭都已经三小时多了@@~
sue很努力地帮她们化妆,
为了那美丽的效果,
所以我们等。。。。
我和霞等到肚子都饿了,就去煮面@@
很感谢美惠帮我布置场景^^
还有灯光的效果我很满意~~
她们都说很有那种感觉~~
哈哈,虽然我们不是专业的~~
不过至少要逼真点嘛~
哈哈,结果她们看到是来真的耶~
不是的~
大家都跑去很努力认真地装扮~~(虽然是弄很久。。。)
(这是当然的!我都说了呀~~不做就不做,要做就做好来。毕竟是要upload给所有人看,那可以让别人笑话...)
你们应该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那么空闲地在吃面等她们勒??
是不是我没拍呀~
哈哈,不是啦~
我的造型是蛮简单的~~
只是有点头痛该怎样收我那长长的头发@@
哈哈,最后我自己还蛮满意我的造型的^0^
我想,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是很的啦>.<
哈哈~~
而且当男生很好啦~~
像昨天的我~~~~
超爽的!!!!!!!!
看回拍摄的影片后。。。
突然有了一些的领悟。。。
原来我的屋友们打扮起来竟然都是



















































美女们!!!!!
有些平时没打扮的原来是那么漂亮的^0^
我最爱看美丽的事物了~0~
哈哈。。。早知道我就选件超性感的给惠莹穿了咯^^
muakeke~~
好几次给她们其中几个到噢^~^
害我都差点破工了^~^
不敢看你那充满电力的眼睛>.<
哈哈,她们都说我演的好色哦^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说: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啦”
现在只剩下剪片的工作了,
这就要辛苦霞霞了。。。
霞说下次她也要加入了。。。
不然她每次当导演。。。(对呀对呀!!)
有时候她们会说不公平,霞每次只负责拿相机。。。
希望大家不要这样算咯。。。
其实剪片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每次看到霞花那么多精神时间去弄真的很心疼咯。。。
而且还有那么多assignment,presentation要做。。。
其实她也想加入我们的啊。。。
每次拍时,她都没入到镜头。。。
谁知道幕后辛苦的是谁??
而且还把大家美美的一面剪出来。。。
不简单勒。。。
所以大家要互相体谅鲁~~
哈哈,总之昨晚很开心就对了^^
每次拍摄时都很enjoy的~
我是不是拿错科了??
哈哈~~
虽然剧情是我构想出来的,有时候会跟霞意见不合,不过越来越有默契了~~
大家是不是想知道拍些什么勒??
嘿嘿。。。要暂时买个关子鲁~~
等霞弄好后就会upload去facebook了~~
她会标记每个有份参与的人~
不过你们也可以add她~
在我们朋友那儿找yensia goo"
记得留言支持哦~~
现在就让你们看一些些照片吧^^


我是不是很帅很有型勒^^(妈,我都说你该生我是儿子的啦~~)
导演+演员(辛苦大家了)

这拍完后才合照的。。。我很!!
长衣+长裤+外套@@
别羡慕我^0^
最乖演员:很努力配合我们,很准时,很乖啦!!
谢谢亲爱的美惠帮忙!!
哈哈,最后很感谢那些帮忙收拾的你们^^
希望我和霞可以向学校申请到一个新的club!!
还有还有,你们真的表演得很好!!
sue,fiona,eve,美惠,惠莹还有燕燕~~
(名字不分先后啦,都很棒!!)
哈哈。。。
愉快的一天~~
我们是美女部落!!
我们昨晚所拍的主题是。。。
很适合所有人去看啦~~
敬请期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