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四天假期(一)

说真的,本人感到非常抱歉。。。
真的!!哎哟,我真的要遗忘这片天空啦>.< 最近过得很忙很忙。。。 assignment和exam压得我喘不过气。。。 我真的很怕会retake。。。
因为我们的lecturer都很没良心的。。。
不是说我们有给钱就一定会平安无事。。。
我不知是第几百次觉得我被骗了。。。
同样是张文凭,我们却读到那么辛苦@@
哈哈,考完试了,只有四天的假期又是一个新的学期。。。
其实我真的很想回家帮忙的。。。
家里开始忙了。。。
又是水果的季节~
不过我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做,
每次回家后,都会很累的回来吉隆坡。。。
结果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好。。。
而且之前又答应了诗颖要买礼物给她,
每次见到她,
我一定会破产的@@
那天~~
她生病,我去就快快飞去看她。。。
她看见我,很乖地吃药,很听话。。。
当我陪她玩地图时,
她就指着其中一张图案,然后说:
“姨姨,你可以买这个给我吗?”
“我已经喜欢很久了。。。”
我很爽快地说“ok”
过后我才烦恼,要考试了,而且又不知去哪里买啦。。。
还好老天爷很帮我~~
考试后,跟朋友去吃东西。。。
我还以为只是去附近吃,
结果就去the curve~
我当然把握机会去买咯~
很感谢朋友们都愿意陪我去买啦~~
哈哈~我也买给给泽晏~
也是很想念他!!
我回到宿舍后,朋友们见到这个东西,
都一直吵着她们的生日礼物要这个~
哈哈~其实我自己也很想玩啦~
我已经不懂花了多少钱在诗颖身上了。。。

我真的不大会买男生的东西,而且泽晏才两岁,又不会喜欢什么ben 10之类的东西。。。所以,请别说我偏心啦>.<(虽然我是很疼诗颖啦)
考试后回kajang隔天就拿这份礼物给她鲁~

由于时间有限,我跟她只完成这部份。。。好好玩哦^^
过后我又kajang了,她一直问我为什么每次都来一下子而已??
现在她答应我,每次我走时,她都不会哭。。。
哈哈~
是因为~~~~~~
上个星期
她生病时,我就去在二姐店陪她睡午觉。。。
照顾她,
不然二姐兼顾不到,
她一直都很乖,
我讲什么,
她就做什么,
也许每次我答应她的事,
我都一定会做到。
所以她知道我说一就一。。。
要睡之前~
“姨姨,等下我睡觉了,你要做什么?”(因为她知道我会偷走掉@@)
“等下你睡觉了,姨姨就出去咯。”小孩子真的太聪明啦~我当然也不差鲁~
“那你去哪里?”还不死心。。。
“出去外面鲁。”
“出去外面哪里?”@@
算了,我不说我会走,她还是会继续问的。。。
“姨姨就回去阿妹家咯~”算我投降吧@@
“姨姨,等我醒来你才走啦~”
“不要啦,每次姨姨走,你都会变哭包的。。。”
“不要,姨姨,你等我醒来才走。。。”
“ok,那你promise姨姨,姨姨走时,你不会哭好不好?”
“好!”
结果,就这样我们的协议鲁^^~
结果我回去kajang后的隔天,
她很生气地说我(当她知道我还留在kajang没回去学校),
“姨姨很坏蛋的啦~每次留在阿妹(我表妹,一样三岁)家久久,来我家一下子。。。姨姨很坏蛋的啦!”
然后电话就丢去一边了@@
所以这星期有假期,我就选天去二姐家过夜咯~
她很开心~~
我们在房间里玩~
二姐说,那天我走后,她就直接把全部东西收起来,
不给别人动@@
我来了,她就很兴奋搬出来了~~


我二姐一直看着,一直看着,大家都很想玩。。。
可是这小恶魔不给@@
我二姐终于受不了了~~~~
“我真的很想去买一set自己玩咯!!!”
结果我只好帮二姐求情@@
“宝贝,要share的嘛~”
“可以给妈咪玩吗?”
好不容易她同意了。。。。
二姐很兴奋@@
你看我二姐,做着mask都想玩@@
两个人都。。。很enjoy@@

嘿嘿,我有份做两个哦~

之前还担心她不会玩,我朋友们都说这不适合三岁小孩子玩,怕会吃进肚子@@我就说“她没那么笨啦~~”^0^

很荣幸。。。我只有得做两个@@过后我就负责拿着给她们看,让她们跟着图案做@@
那个箭头就是我负责拿的东西@@
诗颖还过分到说:“姨姨,你不要一直拍照啦,我看不到嘞~@@真的是liao lian>.<
之前在facebook有人误会诗颖是我的女儿~~哈哈,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是很多次了,从她三个月到现在,每次带她出去散步或者哪里也好,一定一定会有人说我们像脸的~你的女儿已经几岁啦~很像你哦~眼睛跟你一样哦~啪啪啪一大堆~所以很多时候我都干脆承认的啦~也不介意,毕竟我一直都把她当成自己的孩子~从她三个月到现在,到以后,到将来!!

yeah~~~大合照~我很勇敢~post这张大家头发都乱乱的,然后完全没打扮的我们>.<
完成鲁~~头发乱乱可是还是很可爱^^

最下面那个笑脸(pink)是诗颖自己发明的^0^

真的很好玩啦~

最近,
我发现到别人的部落格都会放很多照片的。。。
这样好像比较有趣,
比较好看~~
而且来这片天空都是我的朋友~~
我应该要放多点照片才对~~
哈哈~~
看吧~
以下的照片是我早上跟诗颖在店里所做的事情^0^
去吃secret recipe~~~我们都一样爱吃蛋糕的~~

吃饱没事做~来~拍照鲁^^



她一直要帮我綁头发@@
不知她是不是受我们的影响~
她也很爱漂亮@@
以后一定是个购物狂@~@


















二姐说,诗颖已经封我为偶像了@@
那天,我綁了个公主头。。。
结果她就说要跟我一样,
结果每天都要綁这个头发去上学(我看会维持蛮久d的啦)
当二姐想把所有的头发綁起来,
可是却给她说:
“妈咪很坏蛋的啦~,我要綁姨姨的头发~”
感觉到二姐很无奈。。。
我也是。。。
现在她又叫我帮她綁,
她一直说:
“姨姨,我要綁姨姨的头发”
现在,
公主头正式成为=======姨姨的头发@@
哈哈~这张我是偷拍的~
綁好后,她就跳下去照镜子@@
我就说拍后面的头发给她看鲁~~
嘿嘿~真是佩服自己够快~~

哈哈~
再续吧~
假期四天,
有做事,有学习,有enjoy~~
想念我所有的家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