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halloween party~~

昨晚去参加了Halloween party~
是以gipsy为主题~
也是想去看朋友们的表演啦~
哈哈~
还算不错啦~
因为有些表演我们没兴趣的话。。。
我们就跑去找人拍照~
有一部分的人是穿得很特别哦~
哈哈~
还有superman@@
所以拍呀~拍~
时间就过了~
可是啊~
一开始去找人拍的时候,
霞指着其中一个lecturer说要不要跟他拍~
他是美国人,
我就说好咯~
结果。。。。
结果。。。












































































































结果他竟然抱我耶@@!!
我的天啊~
那时真的是很想跑掉!!
度秒如年啊。。。
我知道自己很什么一下啦。。。
虽然这是很基本的东西。。。
或许你们会说外国人本来就这样子啊。。。
可是他真的很用力抱得很紧耶!!!
天啊~~
需不需要那么用力呀??
说真的。。。
我也不是故意的。。。
你们别误会啦~
我是没扫他一巴掌啦^^
只不过一拍完就好直接闪很远~
也没再看他。。。
过后才觉得自己很没礼貌。。。
至少表面上还是要笑嘛。。。
可是,
那时的我只想闪人罢了@@
老天爷保佑!!
千万不要遇到他!!
我不想在班上看到他嘞~
千万不会当我的lecturer啦。。。。
我还以为不会这样子的。。。
因为之前啊~
你们还记得我说过的美国lecturer吗?
每次跟他拍照时他都很gentleman的~
站得直直
手放后面
除了那次我叫他比yeah(他才开始一直比yeah@@)
那个还是蛮帅的lecturer啦~
如果是他抱我还ok的啦^0^
哈哈~
然后啊~
昨晚我还穿高跟鞋耶!(很兴奋的说~)
第三次穿~~
霞还说我已经够高了~
还穿那么高~
我就说:
我就是要成为全场最高的女生嘛
哈哈~
至于男生~
是他们矮不是我高咯^^
不想为了别人而委屈我的高度~
如果介意,就别理我鲁^^~

哈哈~
高就高嘛~
我喜欢^^
哈哈~

可是!!

可是!!!

竟然有人过我!!




终于遇到对手了~~
而且她没穿高跟鞋~
之前高的我看过不少~









只是她。。。

是我在segi里看过最高的@@

所以~
所以~
我就跑去跟她拍照~~
哈哈~~
然后一直跟不同的人拍照~
最后终于看到朋友们的表演了~
真的不错哦~
好好看哦~~
sue,fiona都很会跳~
eve一向都是可爱风咯~
过后已经十一点多了~
那时大家都去中间舞池里跳舞~
全场很high~
我感觉到~
很清楚地感觉到一个念头!!
我要回了~~

哈哈~
我真的没办法像他们那样~
很high地跟那么多人跳~
很靠近~
很多人~
很吵~
很失控~
(其实我真的有尝试投入。。也许我真的不爱多人的地方,不喜欢别人碰我。。。)

可是还来不及逃~
霞就给eve和sue拉进去了。。。。
我很爱莫能助啦^0^
不过。。。
庆幸没到三秒钟。。。
fiona和jeremy就拉我去了~
我手上还拿着东西@@
fiona很high。。。
那个jeremy就好像失控了^~^
拉着我的手~
然后一直大声喊:
“jump!jump!jump!jump!jump........."
我的天@@
Fiona就在旁边一直催眠我说:
“你就follow它的音乐。。。。。”

OMG!!!!!!!!!!!!!!!!!!!!!

我真的觉得我很k型。。。
怎样jump喔?
为什么他们都跳得那么好看?
就算是fiona也只是矮我1cm而已。。
她也是跳得很好看!!
我真的还蛮差的>.<
oh no。。。。。。
没到一分钟我就闪走了~~
然后,
我就开始时间。。。
应该没到两分钟~
果然~

霞也回来了^^~
哈哈~
过后我们就跟才才一起回家了~
很累的一个夜晚~
脚累,眼睛累,手也累~
不过是个不错的经验咯~
明年再接再厉吧^^
哈哈~
肯定会放一些照片给你们看鲁^0^
请往下看~~













这是里面的情况~~很多人~


在外面等待的时候~我和才才先拍张照^^


真是的。。。还没开始噢。。。要九点了耶@@


大家都在外面等,然后一直拍照^^


这位才才大少爷竟然等我们等到睡着@@


主持人~~嘿嘿!我是坐在最好最美的位置^6^

就是他!!!!讨厌!你看我是笑得好勉强的!!连我朋友都看到他的手是很用力!


嘿嘿~这就是所谓的天和地~这就是gentleman的啦~

然后就是我的造型鲁~
以gipsy为主~
吉普赛人啦>.<


这就是最后大家关灯很high的一起跳舞~哈哈~我负责拍照^^


他们表演完了,我们当然要跑去聊聊拍照鲁~~


就是她!!高过我耶^0^

最后~

当然是要放我和霞的合照啦~
真的相依为命了~
哈哈~

最最后~

再来一张我的^0^

其他的~

就请大家去facebook看哦~

哈哈~

迟些才会upload了^^
晚安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