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转转转~

×状况一×

今天爸爸从外头回来时,

好像在厨房准备要熬汤?

感觉好像时。。。

“爸,你要煮汤啊?”我好奇的问,

“是啊,煮药材汤,爸爸很熟药材的。”爸爸蹲在冰箱前,拿着几包的药材,一包拿一些给我,我就把它们洗了,丢进锅里,然后设定时间。

转转转~~~

家里都只剩我啊,那里有可能特地煮给我吗?好浪费噢。。。有古怪。。。

“爸,晚上你朋友来是吗?”应该是他朋友来,才会那么好咯,我已经很习惯的问,也以为爸爸的回答就像我想像的一样0_0

天晓得。。。。。。

“没有啦!煮给你吃的啦!给你補補下,晚上我们才喝。”爸爸还是在忙着。

“噢。。。”(猜错了,咳咳,很勉强的笑)

奇怪,爸爸做么那么好的?嗯,我会不会太奇怪了,竟然怀疑爸爸的爱?

我的天啊。。。

我还是有点不能接受,

还是之前妈妈去“查家宅”时,算命师说我今年身体会很弱,很多事喔。。。

虽然有些事,算命师还讲的蛮准的。。。

只是自从中三开始,

我可是变的超级强壮了啊。。。

我还有点怀疑我真的会生病吗?

也许是这样吧?

爸爸才会煮药材汤(终于想明白了,嗯,当作自己的借口也好啦)

所以今年我会做好心理准备吃很多很多所谓“補”,“好”,“状”的东西了。。。

反正小时候都习惯了。。。



×状况二×

嗯,爸爸好像,不是,很想,我去太平的感觉。。。

怎么办。。。

今天爸爸又那么好,

我也不想他一个人在家很可怜,

可是,

我去几个小时而已噢。。。

而且难得丽珍回来嘛。。。

我已经特地去买报纸回来给他看了。。。

而且我已经暗示爸爸很多次-----我要出去了

可是爸爸做么还是没有感觉的???

转转转~~~

“爸啊,那个水电费,还有电话费之类的,我等下去太平时拿去还,我现在去拿钱了咯~”

我笑的很假,可是很努力的假装很自然的说着(这可是高难度leh)

“喔,多少钱?去爸爸的钱包拿lah”

yeah~yeah~yeah~

成功^_^

爸爸终于面对现实啦~

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了解老爸的心情啦。。。

全家人,连哥哥都离开家去闯荡自己的事业了。。。

爸爸一定很不习惯。。。

其实爸爸是口硬心软的最佳代表。。。

就像昨天早上,

爸爸听见我跟妈妈说晚上很害怕,

然后晚上他竟然很奇迹的八点回家了,

然后更奇迹的没出去了?!

只是他三分钟热度的啦。。。

今晚又出去跟朋友喝茶!

还好今天我没在怕啦~



×状况三×

糟了,跟丽珍聊到忘记时间。。。

然后载丽珍回家时已经接近七点了。。。

哎呀,我还跟爸爸睡六点多回家。。。

真的是两个女生的口水可以淹死人噢。。。

然后真的很多车,

很多大水牛。。。

急死我meh。。。

天啊。。。

我心里在祈祷比老爸快一步回家。。。

据我了解,

爸爸应该会在八点前回到家看新闻。。。

所以。。。。。。。。。。。

要快到来又要安全。。。

快快快。。。

在我很快的速度下又碰到大大水牛了。。。

真的很讨厌。。。

我也不敢太放肆啦。。。

而且感觉到车也有点不对劲了。。。

yeah~

终于超过了那辆大大水牛了。。。

竟然有一辆速度比我更快的车超越我?!

而且在那么弯曲的路还以那么快的速度?!!

简直。。。

好!

我追!

哎呀,我没那么笨那么幼稚跟别人比赛啦~

只是想知道是什么车吧了。。。

我知道前面的路有一段是在修理着,

所以到了那边一定会慢下来的。。。

果然。。。

喔。。。

BMW~~

难怪难怪~~

那辆车真是太夸张了~

快到很危险!

就在一个转弯时,

他转右超车,

我转右超车,

只是不同的是。。。

他一口气超越四辆车!

我没把握。。。

所以还是做自己有把握的事吧。。。

两辆就够了。。。

而且对面已经有车驾着来了。。。

没把握有足够的时间。。。

嗯,安全驾驶了~

我有跟上一辆大水牛。。。

而等我超过水牛时。。。

已经看不到那辆BMW的尾巴了。。。

只剩下一股气。。。

是我在叹气啦~

哈哈~

×状况四×

终于回到家了!!

第一时间看爸爸的摩托在家吗?!

yeah~

有在噢!

代表爸爸已经驾车出去还没回来咯?!

可是。。。。。。

当我驾进车房时。。。

哎哟!

自己的头也在摇着了。。。

因为。。。

老爸的车已经停在里面了。。。

原来爸爸看我还没回来,

所以先把车停在原本应该我停的位子。。。

还是慢了一步噢。。。

糟了啦。。。

我可以想像爸爸的样子有多黑了。。。

唉。。。面对现实走进家里。。。

“哇,去到酱夜啊?做么去那么久?“我还没脱鞋,爸爸就已经问了。。。

才八点嘛。。。很夜吗?(我的表情应该是很无奈啦。。。)

转转转~~~

“很多车啦,然后。。。。。”噼里啪啦讲了一堆,总算有我讲没老爸发言咯~
然后以最快速度去后面,

拿一大碗汤来喝,

当然还有拿给爸爸咯~

还好爸爸没讲什么了。。。

然后我当然很乖陪他看新闻咯~

然后一直找话题咯~

然后拖了一个小时。。。

才去冲凉咯~

这几天跟爸爸的感情越来越好。。。

只是这些都是要看爸爸的心情。。。

爸爸就像一座活火山。。。

爆发起来是很讨人厌的!

偏偏我遗传了他的脾气。。。都很硬。。。

应该说那么多兄弟姐妹只有我最像他。。。

所以爸爸的龙卷风来时,

如果我觉得是他的错,

还是很受不了他 的决定时,

我就会跟他硬碰硬。。。

大概就像“水星撞地球”那样子。。。

如果,

爸爸永远都那么好,那么可爱。。。

那有多好。。。

我想我会跟他成为很好的父女。。。

也许人真的没有十全十美,

有时候,

我还真希望我家只是个很平凡的家庭。。。

不需要有钱,

不需要富贵,

不需要有权有势。。。

然后,

我们跟爸爸都会像跟妈妈那么亲密。。。

有个了解我们的爸爸,

关心我们的爸爸,

陪伴我们的爸爸。。。

如果我在那样的环境长大,

也不会出现这样的吴燕婷了。。。

会是个怎样的我呢?

只是爸爸已经改变很多了,

我曾经听过三姐的一番话。。。

“爸爸的爱是收在心里的,其实他也不懂要怎样表达出来。。。”

在很多方面,可以证实这句话是真的。。。

我们何尝不是呢?

转转转~~~

心情从开心转到庆幸。。。

现在转到感叹难过了。。。

转转转~~~

还转什么啦。。。

可以转去见周公了。。。

晚安,所有我关心的人。。。

今天学了什么?

嘛是“转转转”咯^_^

哈哈,开玩笑啦~

是“随机应变”咯~

还是要很狡猾的变啦~

哇哈哈哈哈~

心情恢复了~~

真的要say gud9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