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不惯了。。。

昨天是2009年,也是新年里我最有空的一天。。。
大家都回去自己的岗位,
本来我也收拾好一切东西去吉隆坡开始自己的生活,
可是家里只剩爸爸和女佣,
妈妈不放心,
所以我还是最佳人选,
所以我还是留在家,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虽然有时其他人会觉得我很可怜,很牺牲,
可是我觉得还好,
因为“家”给我的感觉就像天堂。。。
我可以留在家一个月没出门都没关系。。。
在家,
我会自己找节目打发时间。。。
会享受在家的一切。。。
会找到属于自己一个人的世界。。。
爸妈不会担心我会饿,
不会担心我寂寞孤独,
也许我在他们心中是可以让他们放心的,
这也是我感觉到很骄傲的!
我会自己煮东西吃,现在还会驾车。。。
只是天一暗。。。
越夜。。。
就会感觉害怕。。。
之前家里那么热闹,
一下子,
家里就好像空空似的。。。
好不习惯。。。
开始想念诗颖了。。。
之前照顾诗颖时,
很少拥有自己的时间,
才第一天,
我就想她了。。。
昨晚睡在床上时,
旁边少了诗颖。。。
半夜还是会醒来。。。
一个人睡那么大张床。。。
真的不惯噢。。。
还好睡前丽珍打来跟我聊天,
两个女子的口水还真多~
聊了两个小时都还聊不完~
诗颖明天就去上学了。。。
好想她,
刚才开电脑给爸爸看新年时我拍的照片,录影,
现在努力说服爸爸一起去吉隆坡找妈妈姐妹哥哥~~~
当然还有我最可爱的宝贝咯~~~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