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情人节=亲人节

本来以为今年的情人节是在家里跟爸爸度过的,
每一年的情人节,
不是跟三位好朋友一起庆祝,
就是跟家人一起过,
每一年都不会感觉寂寞或孤独。
原本今年是有点感伤,
妈妈不在家,
感觉总是像缺少了什么似的。。。
还好爸爸决定去吉隆坡,
所以可以跟全家人在一起,
早上跟兄弟姐妹去唱歌,
真的超开心的,
房间很大间,很舒服,音响设备一流,
还有四支无线麦克风,
可以尽情的唱~~~
最让我们惊讶的是======
大姐夫的歌声竟然是那么好听!!!
很有感情!!!
真的让我们刮目相看哦@_@
过后就去逛街,
累了就去starbucks喝咖啡聊天,
爸爸打电话来后,
我们就全部去外公家集合咯~
真的超多人,
太热闹了,
甚至有几个舅舅舅妈排行,
我也搞不清了噢。。。
哈哈哈,
外公家就是那么的有人情味,
那么的温暖,
每次去外公家时,
都是很热闹,很开心。。。
阿姨舅舅都很热情。。。
然后我把新年所拍到的影片放给阿姨舅舅看,
大家又笑成一团了,
而且他们的笑声真的。。。
可能是一家人吧?
哈哈,
他们的笑声真的很大声,
很好笑,
连我已经看过很多次了,
还是会受他们感染。。。
跟着大笑~~~


好好吃哦~

随性的笑~



很配嘞~~

开心开心~~


刚开始的时候~

yeah~~~


wahahahaha~~~

是不是很像两对的情侣呀?哈哈,我的童年里的回忆,大部分都是他们的影子~
他们是陪伴我长大的,让我的童年多姿多彩~
现在各分东西了,很想念他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