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加油啊~~

今天早上到现在,
我头脑想的都是我的assignment,
真的!
我读书读那么久,
还是第一次那么勤力@@
可能这次真的认真了。。。
我从来没那么听话用心把作业做好,
现在给我那个美国lecturer逼到我真的很想打他一拳嘞。。。
现在我就开始很用心把我的assignment做完,
现在才完成一半而已>.<
每次都那么多东西要做,
还给那么多题目,
不是单单只是要你写篇论文还是文章而已,
就像上个星期时,
他给了我们七个问题,
叫我们去访问别人,
访问后竟然叫我们把那七个答案创造成一篇故事,
害我跟我的朋友想到头脑都要干枯了,,
结果写到最后,
我笑到肚子都痛^^
结局还蛮好笑的,
我还跟妈妈说,
妈妈也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上个星期我跟外公阿姨舅舅舅母一起去帮小姨试菜^^
因为小姨要结婚啦~~~~~~哈哈哈~~
然后她叫我当伴娘哦>o<
其实很开心~
因为我是第一次当伴娘,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
我很开心,
当看到小姨的婚纱照时,
真的觉得很幸福哦~
小姨和小姨丈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
大概从中学到现在吧。。。
去年就已经知道他们今年会正式结婚,
看到他们筹备婚礼时,
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而我们集体也开始计划送给他们一个结婚礼物-----
一个“意外惊喜”
哈哈,
昨晚五姨刚买了一件连身裙,
看起来还好,
她就一直很开心问我们的意见咯,
结果当带表妹去楼上睡觉(唉,大家都说我是保姆命,不知道是我天生的母性的爱还是怎样?小孩子都很喜欢我,我的这个小表妹,每次看到我一定一定叫我教她读书,她才四岁,很聪明,现在连睡觉都叫我讲故事给她听。)
这时五姨就说试给我看,
一看,
真的超美的!!!!!
哇,
我的阿姨舅母全都去shopping,
每个都买的很漂亮,
好期待那天噢~~
而且五姨的衣服超多的@@
很多还是没穿到噢>.<
所以现在我就很努力赶完我的assignment,
因为下个星期六就是了。。。
然后明天要去帮弟弟买衣服,顺便看看有没有我的衣服,
然后还要练习所谓的“计划”,
后天答应要去找诗颖,
而且我跟哥妹计划好要给我二姐一个“惊喜”,
因为八号是二姐的生日,
可是八号那天我要上课,
所以提早帮她庆祝咯~~
所以,
所以呢,
今天我一定要将我所有的assignment赶完,
下星期的都要做完!!
加油哦~~
我一定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