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打不死的蟑螂^0^

嘿嘿~~~结果我还是回来鲁~~
哈哈~这就是蟑螂精神咯^^
最近,一直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
很粗心又大意。。。
明明是想低调地生活在大学里。。。
结果还是一直不停的出错@@
上课迟到(我承认,我是只有第一学期是准时而已。。。)
偏偏这学期遇到的都是lecturer都是那么的。。。。。。
哎哟,总之就是不能迟到啦~
轻者锁门,重者就没分咯@@
前几天,我还是爬不起,
我已经很懊恼地用最快的速度,
一边吃一边冲着去课室。。。
结果还是迟到了。。。
很好!!!没锁门!
可是庆幸没多久。。。
就听到要拿回我们的作业。。。。
结果我当然很匆忙地跑去前面跟老师拿。。。
那就算了。。。
偏偏我又不小心弄跌老师的东西。。。
这也算了。。。
当我要拿是又再不小心打到老师的laptop@@
我的天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也很纳闷怎么最近一直这样啊??
一直不停的犯错。。。
老师肯定很记得我了@@
不过最近的我真的很累很烦。。。
像昨天啊,我可是连续坐了十多个小时的车耶@@
很累了,又要考试,又要面对一堆问题~~
不过总算解决了一部分麻烦。。。
心里踏实很多!!
蟑螂完全复活了~~
面对吧~~加油!!!
现在要开始找钱了。。。
最近的我也是一直在催眠自己很穷很穷很穷很穷。。。
不要乱乱花钱。。。
害到我都不大想出去了>.<
因为我太了解自己了。。。
一旦出去,就会花很多钱了。。。
这次,我真的想看看自己的本事有多大多远。。。
我想证明自己是可以讲到做到的!!
不过我也是很开心很期待下~~~
以前的我,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很败家下。。。
虽然现在的状况好很多~~
不过难免都很难让人相信~~~
哇哈哈~~
现在我要靠自己的双手了~
不过呀,
我所喜欢做的事情通通都要稍微戒掉了。。。
这就有点难过了。。。
以前我都是在这方面等到快乐和relax的嘛。。。
现在要开始减少看电影,唱k之类的事情。。。
还真的有点残忍咯。。。
不过leh~~~
我是很疼爱自己的人,
决定不会让自己痛苦或委屈的啦~~
嘿嘿。。。
总是会有很多借口来掩饰的~~~
不过讲真的啦~
人生短短几十年,
难道真的要一直勉强自己吗??
适当的轻松和花费是决定合理的啦^^
所以~~~
前往穷,开心,有志气的求学生涯~~~




注:我的一些屋友呀~都是很有志气的!!看到她们,我觉得命运真的掌握在自己手心里!很想对你们说声“你们真的很了不起!!”彼此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