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人,总是要面对。。。

小时候,我的童年过得很开心,
虽然有一些小动物会遭殃在我手里,
可是至少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
不懂从几时开始,
爸妈不在来看我的表演,我的比赛。。。
我懂,我明白,他们的生意很忙。。。
从小,我也已经体会,体谅父母亲的辛苦。。。
妈妈的教育,
让我们既好命也独立。
不至于什么都不会。
当我上来小学后,
遇到了一班很坏的男生,
总是要欺负我们女生,
什么招数都有,
虽然他们有些顾忌爸爸的名声,
我也不算给他们欺负得很惨,
不过每次看着自己的朋友受难,被为难时,
我恨自己帮不上忙,怪自己懦弱。。。
就这样,
男生女生总没办法好好相处。
直到六年级,这种情况还是一样。。。
我从没跟父母说这方面的事,
毕竟他们要头痛的事情很多,
我常觉得让父母担心,
是我的罪过!!
小时候,
就算我们任何一个兄弟姐妹被欺负,
我们一定会为他出头。
就这样,
我也平平安安快快乐乐过完小学生涯。。。
因为有我的家人!!
上了中学,
哥哥告诉我,
不必再像小学那样守规矩,
那只会让人欺负。。。
在这马来猪的学校里,
华人又不团结,
只有坚强,更勇敢,才能保护自己。。。
就这样,
我完全脱离小学那乖乖学生路线。。。
这并不是说我会做什么坏事还是叛逆自甘堕落。。。
而是我不再像小学那样,
什么都怕,超守规矩的。。。
班长,学长,图书馆员,一大堆我都做。。。
所以一直都守规守矩的。。。
中学时期,
我变得很勇敢,
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抱着没官一身轻的心态,
打抱不平的精神,
再加点爱管闲事的性格。。。
我帮了很多朋友,
也被背板了几次。。。
有一次,
伤心的回家,
被朋友误会陷害,
很难过。。。
妈妈还有哥哥说的话,
敲醒了我。。。
我开始更勇敢,
不管别人怎样看待我,
我还是我,
问心无愧的我!!
再接着,
为了我可以有更好的将来,
中三那年,
我转校了,
来到了新的学校,新的环境。。。
什么都得靠自己,
吃了一些苦,
还是要跌了几次,
才晓得这世上生存的道理。。。
开始会保护自己。。。
就算如此,
我依然对这世上充满希望的,
依然相信真理。。。
所以在这几年求学生涯,
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有一班VIP,
又有一些很好的朋友。。。
彼此扶持,彼此关心。。。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虽然我的人生遇到了很多次的考验,
可是我明白,
有风浪的人生才是人生!!
外公的去世,
家里面对到的难关,
自己所面临的考验。。。
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次的度过,
让我自己也觉得,
我长大了。。。
我越来越坚强了。。。
不管未来遇到再多的困难,
我都有信心去克服!!
我不怕!!
因为我懂,
在我心里,
有一股力量推动着我!!
在外公去世后,
我以为自己可以开始好好的生活,
毕竟最辛苦的日子,
我也捱过了。。。
可是现在,
第一次,
我害怕了!
第一次,
我担心自己过不到!
第一次,
我那么的绝望!
我不懂,
还可以再相信吗??
第一次,
我觉得自己会输!!
为什么会这样??
有些朋友问我什么事。。。
我真的不懂怎样说,
只能说你们脑袋所想的都是错的!
因为连我自己都没办法想像到。。。
只希望你们不要问我。。。
这片天空,
可能我得放弃了。。。
我要做得事情太多了。。。
没办法兼顾到。。。
也许,
心有感触时还是会上来写写吧。。。
迟些我会开一个新的部落格,
以别的风格来写,
尽量不写心情日记了。。。
感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人,总是要面对的!
当我决定面对后,
我会努力地振作!!
我可以的!!
至少妈妈给于我的乐观开朗性格是永远都存在的!!
我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
拿起我的蟑螂精神!!
勇敢地往前走吧!!
加油吧!!燕婷!!


Pls: 还不知道几时,不过大家有空就多来这片天空走走看看吧,多多少少还是会舍不得,也许就让它变月记,不然就年记吧^^
我会在最短时间内振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