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天哪。。。半残废了。。。

还记不记得。。。
在上一篇的时候,
我还开玩笑的说,
以我现在的状况,如果有人推我的话。。。
我真的就这样硬生生的倒下去。。。
结果。。。
就在今天,
我真的被人推。。。
而且还伤得很重。。。
我真的很不明白做么会有这样没脑的人。。。
虽然他是想作弄我,想跟我开玩笑。。。
我也相信他不是想伤害我。。。
他是想推我下泳而已。。。
当我看到他走过来时(pls:我才刚走到泳池不到一分钟)
我知道他想推我了,
可是我真的没恢复到这么敏捷的身段(我的腰,脚还没好啊@@)
他就很大力的把我推下去。。。
完全没反抗的能力(虽然我懂他的目的了@@)
这还不用紧。。。
如果是下去浸下水是没关系的啦。。
可是他的眼睛是没看到我是站在靠近石头旁边。。。(就是中间有段石头流水的设计)
他就这样把我推下去撞那排石头。。。
天啊。。。
你们可以想像那有多伤!!
我的头先下。。。
如果不是我用手挡着我的脸。。。
我想我已经破相了。。。
我的左脚的大腿也这样狠狠的扫下去。。。
然后再从那排石头掉下水。。。
没错!!
我就是先撞石头再冲下水@@
你是要我下水还是要我去死??
我一下水。。。
就知道左大腿一定是很伤了。。。
我的左手也因为很大力的挡着而麻痹。。。
手掌也整个红了。。。
朋友们都赶快游过来。。。
他们都以为我中脸了。。。
霞就很生气地骂我朋友。。。
然后要拉我上去。。。
因为那时的我已经痛到不能动了,
一直捂着我的腿。。。
过了一下才被霞拉我上去。。。
朋友们一看到我的脚的伤口。。。
就在那边感同身受地说“很痛耶,伤口很深”
然后血一直流不停。。。
霞一看到就更生气。。。
就直接说那个朋友,
嗯。。。
应该是骂才对。。。
讲了很多。。。
说真的。。。
他真的和很过分。。。
原本我就已经有伤在身了。。。
就算他真的要推也要看地方啊。。。
如果是撞到我的头。。。
会破一大洞的。。。
何必呢??
乐极生悲。。。
我才刚到泳池而已。。。
我已经够痛够伤了。。。
现在更不懂几时才会好。。。
可是看到霞那么生气。。。
我的气也消了。。。
而且也不想扫了朋友们的开心的心情。。。
esther还冲出拿药给我。。。
看到大家这样子。。。
我就跟霞说“算了啦。。。”
我很明白她的心情。。。
如果是霞的话,
我看我是直接踢回他下水了~~
不过他道歉了很多次。。。
我也算了啦。。。
只希望可以快点好。。。
在冲凉时,
真的是痛苦万分。。。
脑袋一直在想晚上要怎样睡???
接下来上课都不能穿长裤了吗??

很伤心在这点。。。
要我给太阳晒死吗>.<
原本之前我都是靠左脚的。。。
现在两只脚都受伤。。。
我想明天那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大大的瘀青了。。。
天哪。。。
给你们看今天的伤口先吧。。。



这样看也许你们感觉到很轻微啦。。。

真的是很伤的。。。

那一横一横的伤口是很深下的。。。

我有点担心会留疤痕。。。

我的屋友们也都发现我的伤口。。。

还帮我擦药^0^

很温柔那种^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