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讨厌!!

我真的是很讨厌很幼稚很没风度的人咯。。。
做那些很幼稚的行为。。。
以为自己一个游戏。。。
我不喜欢人家推我下泳池。。。
基本上我是没被人推过,
这是第一次。。。
已经这样的下场了。。。
我也不喜欢打羽球时被球打到。。。
我不喜欢那些作弄开女生玩笑的人。。。
我很不喜欢那些玩到没分寸的人!!
现在我的脚肿到变一座小山坡了。。。
还有一片绿草。。。
我真的有很多东西要忙要赶。。。
我的assgnment,presentation都是下星期要交。。。
我已经是连洗脸刷牙这样简单的动作都是让我痛到。。。。入我的心扉那种。。。
还要勉强自己做那么多东西。。。
现在就是因为你的恶作剧让我就这么无辜平白受罪。。。
让我更痛!!
今晚我要怎样睡啊??
现在连坐都要慢慢移位子。。。
怕弄到伤口!!
这要痛多久啊。。。
我知道自己再怎样生气都没用。。。
虽然我一直对你说算了吧算了吧。。。
因为我知道你的心是不会真正反省的!!
一想到你是这样硬生生把我推去撞石头。。。
我就有够气的!!
我是血肉之躯耶!!
平时的我是很少会受伤的!!
我已经多久没流血了??
如果是撞到我的头的话。。。
我敢说你就等着被人打吧!!!
我也敢说如果是别人被你这样推下去的话。。。
那个人早就哭了。。。
我没哭不代表我真的是没事!!
真的很痛!!
你只是嘴巴上道歉而已!!
受伤的不是你!!
我才不相信你真的会内疚然后放在心上!!
没良心的家伙!!
我就不该那么心软每次帮你!!
我对你也没抱任何的期望。。。
放心。。。
我还是会对你笑笑说没事。。。
见面还是朋友!!
因为我太了解不负责任的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