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一团糟。。。

上星期回家,
原本是想看自己能不能帮上什么忙,
结果就不懂为什么,
无端端就闪到腰@@
明明就没有很辛苦啊。。。
我只是綁绳子。。。
总之就是痛死了啦!!
真的很痛,
回到了宿舍,
更痛,
更糟糕的是连药都忘了带来,
这下可糟了,
没药,什么都没有。。。
就只有一个字。。。
而且还恶化。。。
连脚筋都拉到。。。
走,坐,站,躺都不是。。。
今天更痛到我。。。
什么都不想做。。。
偏偏又有那么多东西要做。。。
现在的我就好像一个老太婆那样。。。
行动不便。。。
随便给人撞一下,
我也会跌在地上了。。。
不会再像不倒翁那样了。。。
走路像乌龟。。。
做什么都不是。。。
很想念所有我爱的人。。。
今天弟弟打给我,
说诗颖很坏蛋。。。
很担心,也很伤心。。。
毕竟她真的还很小。。。
现在全身都痛。。。
要做什么都没心情。。。
也没那力气。。。
真的是一团糟啊。。。
我的assignment,presentation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