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你的baby今年几岁??

最近的我,真是累惨了。。。有很多东西要做之余~还要忙玩乐^0^
嘻嘻,昨天二姐没开店,诗颖也没读书,她们就过来五姨家和我们一起睡~
诗颖跟阿妹(小表妹)已经可以当好朋友了~
不过有时吵架时还是会吵到生气地说“不要好了”~
好的时候嘞,就好到当一个当“妈咪”,一个当“baby"...@@
前几天,我在上facebook时,两个小家伙就跑来问我要吃什么,
然后就一直在那边叫来叫去“妈咪,baby”的。。。
我才知道她们是在发挥她们的想像力玩“家家酒”~
我就随口问诗颖说“噢,妈咪,你的baby今年几岁噢?”
诗颖就笑嘻嘻地说“嗯,我的baby今年五岁罢了~”
当时,我就拼命地忍住笑,因为明明就是诗颖小过阿妹,也矮过阿妹,可是她就是硬要当人家的妈咪,还一直“baby,baby”地叫阿妹@@
然后,我又继续问诗颖说“那你几岁噢?”
“噢,我也是才五岁吧了~”她还比了个五只手指给我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场就笑到半死!!!!!

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笑~
怎么那么可爱的孩子呀^^
真的笑死我~~
小孩子就是这样啊~
妈咪五岁,baby也是才五岁罢了~~
哈哈~~~只有她们才能说得出,想得到的事情啦~~~
这几天我常常跟诗颖在一起~
前几天她还过来跟我一起睡~
有时,我真的给她气到半死~
不过每次她跟妈妈回家后,我就会很想念她了!!
现在也是。。。
有时她就是会有很贴心,很可爱的一面^^
前几天,她跟我回来住一天,小姨就带了我们(我,诗颖,霞和阿妹)去kajang一个可以看兔子还有其他动物的地方~
说是可以任我们去抱和捉兔子的~~
我们就兴致勃勃地出发~~
到了那边,玩得很开心,诗颖就真的是给我们教得天不怕,地不怕的~~
玩得很开心~
可是我的小表妹(阿妹)就怕得连地都不要踩~
有发生了一些事情~
迟些我再把照片一起upload上来吧^^
晚安了~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