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海草很忙.....

最近消失在FB和部落格。。。
因为我很忙啦~~
放大假了。。。
之前是开始放肆忙追戏。。。
然后现在就开始忙工作。。。
我的天~~~~~~
之前我追戏真的追到走火入魔了!!!
部落格啦,FB啦,什么也好~
都没去理也没去看了~~
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啦!!
在这里介绍一下,
就是韩国连续剧“被称为神的男人”~~
真的是超好看的!!
我追到接近天亮耶~~
哈哈,因为太紧张了~
也许我是喜欢它的剧情吧~
一看那剧名,就知道是个很厉害的男主角~
英雄救美,怎能不吸引人呢~~
哈哈~
原本以为自己已经没那么沉迷追戏了,
现在却因为这部戏,又变为中学时期的自己了=.=~
可是还没出完。。。才到13集噢。。。
天哪~~好讨厌要等的感觉。。。
等到我“心西西”。。。
还好现在开始打工了,所以也没像之前这样一直想着要看了~
为什么韩国的男生大多数是单眼皮的呢??
哈哈,这男主角不是属于很帅的那种,是因为这部戏的身份,能力,服装和那偷笑的表情,完全吸引了我~~~
而且呀~我很喜欢那女主角哦~~
尤其是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
哈哈,有机会要去看哦~~
是绝对值得去看的戏^^
我也一直介绍我的家人,亲朋戚友们~哈哈~~
至于做工呢。。。
今天第一天做工,那脚就已经累到半死了。。。
第一次遇到不能坐的工作。。。
现在才知道以前的老板,上司对我有多好。。。
其他还好,脚是最累。。。
完全不能坐耶。。。
没客人也要站,我最不喜欢这一点。。。
我又不是没能力的,帮你卖了那么多东西,都没有点点福利。
应该对好的员工好点的嘛。。。
今天我和霞卖了最多,几乎都是我们两个的业绩~
哎哟,我们都不想那么拼的。。。
好啦~不多说了~
说都说不完,还好我们两姐妹一起,什么事都有照应。
不然我会发霉的,那边的人不是太酷,就是太罗嗦了,听到我都想睡觉=.=
一直讲,什么都讲,讲不停,一直讲就对了~
还是第一次遇到那么烦的人~
不过,去打工就是会遇到这样形形色色,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情。。。
讲都讲不完。。。
就只能自己变通醒目咯~
我是不会委屈自己的啦~~
有什么不对劲就。。。。。
“撇”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一早还要去做工,还不能迟到tim~
我想这也是我第一份不会迟到的工作吧~
因为。。。





迟到是会扣钱的=.=
所以应该会少点时间在这里了,
说好之前要upload的,只能延迟了。。。

最后,这份工作让我最开心的是,
customer都让我感觉很亲切,温暖啦~
至少目前还是这样的感觉~
可以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人,得到不一样的感觉,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唉,当我看到可爱的孩子,baby们,我就是忍不住要去玩要去抱。。。
可是那笑面虎却对我说“不要跟customer太close。。。”
我的天~
他们还不是卖了那么多东西,
当他们给钱时,你就笑嘻嘻。。。
他们一走,你就马上说他们是怪人=.=
我应该说你是“肤浅”,还是“无知”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