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被称为神的男人”

这就是封面哦~嘿嘿~我爱美女帅哥^0^
请别怀疑,他的肌肉都是真的!不大不小,刚刚好~哈哈,这部戏把他拍得很神噢~女主角也是很漂亮很可爱的~很出名的哦~




哈哈,明天我休息哦~
所以可以上来这里走走~
原本只是来看一下,
然后呢,就看到留言板哪儿,有牧羊星问关于这部“被称为神的男人”的事情~
其实有很多网站都能够下载看这部连续剧的。
我也去了PPs找找,PPs都有出这一套戏哦^^
不过呢,PPs的更新通常都会比网站慢,所以我一向是下载的啦^^
这个是我其中一个下载的网站哦~
不过已经够用了啦~
我一向都是用这个网站下载的^^V
http://www.3444.cc/
我啊~
什么戏都追~只要是好看的~
通常我的家人和亲朋戚友们都是很相信我的眼光的。
嘿嘿,牧羊星,很开心你也有留言到这部戏耶~
果然是同是天涯博友们啦~~
这部连续剧昨天刚刚更新了哦~~~~
哈哈~超开心的!!
已经到14集了~
一共有24集。。。
还有很久哦。。。
出到五月尾才结束。。。
牧羊星,我就没去你哪儿留言了哦~
先在这儿祝你下载愉快,看得愉快,追的愉快吧^^
哈哈,千万别像我那样“走火入魔”哦~XD
朋友们,真的好好看哦!
好啦~我应该下载完了~
嘿嘿,byebye鲁^^

还有还有,至于电影呢~
之前我看的电影都很好看~
现在我就只等看“叶问2”。。。
因为第一部的很好看,所以也期待第二部不会让人失望鲁~
是一部可以激动中国人的心,看了也让人很难忘~
不过呢。。。我要努力存钱了,所以除了“叶问2”。。。
其它的电影只好都下载看了啦=.=
所以呢。。。朋友们,也别约我看电影了>.< 嘿嘿。。。 “被称为神的男人”,我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