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吃,喝,玩,乐

看回上一篇所写的东西,我相信,在有理由相信,写的时候,我的脑袋还是烧得糊里糊涂的=.=
写得乱七八糟,前言不对后语啦~
终于生病好了,健康的感觉实在是太美好了~
在生病的期间,我几乎都是在晕睡中度过,而且还睡得不好。因为每次吃了药,流汗,再退烧,然后又发烧。全身痛得我。。。受不了。。。在睡觉时一直不停的翻来翻去,又咳嗽。。。妈妈,霞和五姨就一直交代再去看多一次医生。
生病时,才了解到,“饭”的滋味多美味。。。以前的我是多么喜欢吃面呀,吃面包啦,总之就是不大喜欢吃饭。
结果,我还是吃panadol和枇杷膏好,那西药的咳嗽药越吃就越严重,退烧药就越吃,烧越不会退~
虽然知道panadol吃多不好,可是我真的不懂哪里还有比较好的医生,那时又夜了,吃了两次panadol,一直喝水和吃枇杷膏,结果。。。就好很多了~
当全身开始不痛时,我就知道我已经在恢复中,然后我就开始吃有营养的食物。
我觉得自从我生病好后,胃口变得比较好了^^
嘻嘻,一生病好,五姨就带我和霞去吃sushi~去sushi Teh^^V
真的越来越爱吃日本餐了,尤其是sushi!!!!!!!!!
五姨真的很疼我们,知道我们都喜欢吃sushi~
结果我们三个都饱到要呕了~哈哈,五姨叫太多了啦~她怕我们不够~
这次没拍到照片,因为我的相机留在车里,不然就可以让你们看看sushi Teh 和sakae sushi的分别了。
不过,还有机会的啦^^
各位,晚安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