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病了。。。

大概在一个星期里面,我吃了三次sakae sushi,两次baskin robbin,再吃了蛮多次的龟苓膏。。。
然后,终于病了。。。
生病并不是因为吃了上面那么多的东西,而是被传染了>.<
(还好我吃了那么多东西了,现在要吃什么也不能了啦~~~)
最近住在阿姨家里,一个个都生病,传来传去的,原本以外自己的抵抗力是蛮好的。
毕竟我从中三后是很少生病了,结果昨天一睡醒,全身痛,然后又咳嗽。
以我多年的经验,这是生病前的征兆。
很困难地起身刷牙洗脸后,勉强吃了些东西,然后就去找药来吃了。。。
连看报纸都觉得很辛苦,那眼睛就是没办法集中精神。
然后再上楼睡觉,睡醒后已经是下午了。。。
吃饱了,霞就载我去看医生,虽然她的驾车技术并不是很好,不过她也算是很勇敢了~看了医生,休息了一晚后,已经好多了。
可是还是要驾车回来宿舍,真的很不想驾咯。。。全身骨头都很痛,不过还是这样熬过来了~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下~哈哈~
想起昨晚睡觉时,睡得很辛苦,每次吃了药就是一直出汗,然后睡了又醒,醒了又睡,还好我不是一个人的。否则我还真怕我会这样睡到“垮”了>.<因为我感觉到自己很烧,可是就是没力爬起来。脑袋一直想起身信息霞,叫她记得检查我的体温,可是就是这样睡下去了。
感觉过了很久,迷迷糊糊中感觉到有人抹我的脸,反射性地睁开眼睛,原来是霞。
哈哈,还好她还会担心我~
我想应该是我的喉咙痛,才会让细菌有机可乘。
每次一有点小事情,就会慢慢引发大事情=.=
所以说啊~健康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很讨厌全身没力,要死不死的感觉~
快快没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