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笨蛋VS聪明

咳咳,一看这标题~
就知道这是一篇关于笨蛋和聪明的故事了~
首先,先说笨蛋的故事吧=.=

话说前几天的一个早上,我和霞早早就爬起身去工作鲁~
很开心,因为那灭绝师太(Assistant Area Manager)没有来,这就代表我们会好命些^^V

有打工过的朋友们,应该会明白有些工作是照着时间表走的,那天的我们是做早班的,所以就是从早做到傍晚鲁~

早班的人呢,就要负责打扫的工作啦~
然后呢,我们就开始分工合作鲁~当天只有我,霞和一个叫KingKong的男同事。
那天的早晨,我们心情都非常的好。
因为。。。。。

我们不用抹地噢^^V(说真的,以后我再也不会选择大大间的店来打工,真的是累死人,单单走路,脚都已经够累了啦=.=)

嘿嘿,结果KingKong就问说谁要去拿水??
结果我就自告奋勇的说“我去拿”
厕所就在旁边嘛,这是这间店的唯一的好处,去厕所不用走很远的路啦^^

然后呢~我就拿着桶一边走,一边脑袋在想东西,我也不大记得当时的我在想什么了,好像是关于工作之类的事情吧??

走了走,就进了厕所,里面有一个安娣在洗抹厕所。
我就站在那边发呆,脑袋一时还会不过意,心想:
“怎么这厕所的design怪怪的??又说不出是哪里不对劲。。。”
然后那安娣看着我,她好像也是发了一下呆,然后才大喊:
“Aiyorrrrrr,itu tandas lelaki lah~~~~~”
然后我才回过神,什么??TANDAS LELAKI?????!!!!!!!!!!!!!
OMG
我马上说:
“oooooo, sorry ar~”
天哪~~~
还好那时还早,都没人在男厕所,不然就真的丢脸丢死人了啦=.=
哎哟,所以我说嘛,我就是不能分心,生平第一次走错厕所。。。
过后,我和霞说起这事情,她和KingKong都笑得半死,霞又好气又好笑地对我说:
“我真的beh tahan到你啊~每次都发生这样的事(是指我每次都发生种种的好笑又怪的事=.=)”
“怎么会走错呢?”
“男生厕所不是有那个马桶的吗?”
他们一人一句的,样子是有够欠打的啦。
“不是,是真的一模一样的,只是那镜子和洗脸盆的方向不一样罢了。”我无奈地回答,我也不想的嘛,就是一时分心,然后就这样走错了。

看到这里,我再回想以前遇过和发生过种种的事情,就好像霞所说的,我也是很beh tahan我自己=.=
都不是我想要的嘛~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蛮笨的:(
不过呢,一下子,我又把“笨蛋”的想法给反了~
因为我的蟑螂精神就会在这时候跑出来拯救了我悲观的想法^^
嘿嘿,人生嘛,每次都那么规矩不就很闷吗?这样我的人生才不会这么闷啊~
觉得自己是笨蛋的时候,我会很想去撞墙,然后一下子又恢复了~
这就是蟑螂精神的厉害之处^^V

我不否认,自己有时候是蛮粗心下的啦。。。
可是可是,
我还是有聪明的一面的嘛^^V
说到这一点,我就开始佩服我自己啦~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他/她厉害和不厉害的一面。
对于我自己,我还算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蛮不错嘛,也没有委屈到我自己~
看到那灭绝师太,我真的是觉得这份工作做得不是很开心,又累。
不是自己不能忍,还是我是很千金的感觉。
而是,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那么累呢?
为了工作,我牺牲了和家人朋友们相处的时间。
难道我连做份工作都要做得那么不开心吗??
虽然才做了几天,我就很肯定,byebye吧~灭绝师太~
现在,我找到新工作鲁^^V
哈哈,很开心哦~
嗯嗯,可是,要怎样开口呢??
这真的是个头痛的问题~
如果灭绝师太知道我们要辞职的话,
肯定会很生气,然后又说多多话了~
我一直都暗中找工作~这就是我打工一向的风格^^
还没结束前,就一定先找到后路(新工作)。

呐呐呐~~
我也蛮不错的嘛~
有聪明吧~^^
好啦~各位晚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