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充电+没电+开工

要赶着睡觉了~因为明天开始做工后(新工作),我上网的时间就会非常之少>.<
所以先上来缩短式交代一篇,嘻嘻,毕竟也消失了几天了^^
充电篇:
自我写完上一篇后,隔一天我就回家乡了~
让自己充电也帮妈妈提早庆祝母亲节~
给了妈妈一个大大的惊喜^^
1-5-2010 出发回家日
充电中。。。
我吃了好多自己想吃的东西,真的是充满了电,也吸收了很多的爱^^开心,满足!!
没电篇:
4-5-2010 出发回吉隆坡日+庆祝生日Part 1
这一天让原本充满电的我,再度耗尽。。。
因为我一路赶着回kajang,遇到塞车,再错一小段路,然后二姐和五姨提前庆祝我的生日,很开心!!不过也开始感觉疲累了~
5-5-2010 出发回宿舍日+庆祝生日Part 2
这一天就累上加累,不过心里,当然是满满的开心鲁^^屋友们和霞霞很用心地帮我庆祝生日!
带了我去吃了我喜欢又好吃的东西^^不过皮肤开始变差了>.<因为一直不够睡嘛^^
6-5-2010 一天SEGI打工日
这是Catherine介绍的,由于薪水高的关系,又是自己的大学,当然是多累也爬起来工作啦!!虽然我的生日才刚过啦>.<这一天是和霞,Catherine一起做工,做得开心!就只是很累咯。。。
再加上连续几天都戴隐形眼镜,让原本不够睡的眼睛更累更不舒服>.<
7-5-2010 庆祝生日Part3
今天和我同班的好姐妹们去唱k+打保龄球~~大家一起去玩个痛快!!加上一阵子没见面了~彼此显得格外的兴奋^^

呵呵,发现今年的生日好像在结婚那样~庆祝三天耶!!超感动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
其实一直以来,我要的只是很简单。。。
只要家人或好朋友在我身边陪我度过就好了!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吉隆坡度过我的生日,不过却可以同时拥有亲情与友情!!
真的已经够了!!
我很感激,也很感恩!
对于每一个真心诚意的祝福,我都会很用心地回复!!真的是很用心!很珍惜!也会很开心+记住的!!
虽然慢了点啦,不过昨晚我可是很用心地坐在沙发,对着laptop,用了一小时多在FB回复每个人的祝福哦。。。没有copy and paste,完完全全是每个字去打的!打到我腰酸背痛耶>.<现在只剩手机的还没回复。。。原本打算是今天的,但是和朋友庆祝后,再载个朋友回家时,花了不少的时间。再加上回到宿舍,还有太多东西要做了,要选照片,留言,还有我这片天空,手机的只好再拖一下下了。。请别怀疑。。。我真的是很有诚意的!!也因为这样,我才不愿意在我很累的情况下,只随便回复谢谢两个字啦。。。)
开工篇:
8-5-2010 开始我的新工作了

好啦~就到此为止吧,我真的要睡了,工作时间很长,有空的话,我会上来这里的^^
祝大家每一天都过得愉快^^
工作要加油了!!
这次要努力地撑下去!!
身边的朋友每个都说我很忙,我承认的啦。。。
因为我身边有太多的你们,还有我的家人^^
那么我想珍惜的人,怎可能不忙呢??
每一段的情,都需要去维持和保温的嘛^^
还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自己的理想,都需要时间去分配和冲刺~
呵呵,还好我还没有爱情~
嗯嗯。。。如果我的爱情来了,就真的需要认真去思考了~
哈哈~不管怎样,目前的我,
虽忙!!
不过本人还是乐意非常~乐滋滋的啦~~^^
唔。。。还是要保佑新工作的上司是好的上司啦。。。
不然,我是不会乐天知命的。。。
老天爷,要保佑我哦。。。
还有还有,身体要争气点!!
不然病也不要有问题!!
我真的担心死了!!
要健健康康的!
各位~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