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枯掉了。。。

我就像朵要枯掉的草儿,
连自己的身体都抗议了,
我真的需要好好的休息了。。。
将所有的事情都延迟了,
好让自己有时间去休息,去轻松,去玩了~
经过施肥和浇水后的草儿,才有力气变得更漂亮更灿烂~
现在的花儿,已经有心无力,接近枯掉的边缘了。。。
我可不想用那疲累的样子去度过我的生日>.<
亿海草儿需要休息了。。。

补充:
1. 我已经成功开口辞职了,等到我要走了,灭绝师太才请我吃东西=.=真是炸到。。。
2. 原本新工作是明天开始的,明天是劳动节,可是有双倍哦~~可是我打电话去把工作延迟了,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加上自己也该先休息吧~我的健康可是很值钱的嘞^^

所以,
要枯掉的草儿,开始在偷笑了^^V
嘻嘻,现在感觉脚不痛了耶~~~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