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努力中!

新工作开始慢慢上轨道了,不过真的有太多东西要学了>.<
还有上司很好,没有逼我一下子记到完,学到完。 所以我可以慢慢做,慢慢学~
哈哈,不过有时候我遇到不会的,还是一直请教同事们,她们也开始跟我说话鲁~
我也不喜欢什么都不会的我,至少先把基本都学起来吧~不然客人问起来的话,很派射嘞^^
比较起来,这份工作好过之前那份很多,至少是做得开心的~
点是不用一直站啦~(这点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哈哈,没客人的时候,我自己也坐到也不好意思啦~
哈哈^^ 昨天是我off day,爸妈上了吉隆坡。 吃了很多的好料,嘻嘻哈哈的,又一天过了。
原本我的off day是要好好休息的~哈哈,却给那可爱的爸妈炸完了^^
虽然昨晚十一点多,我还是坚持回来宿舍,因为今天一早还要做工嘛~
我不想明天要飞车过来做工,而且肯定会塞车的!
虽然很累,不过很开心^^
爸妈真的很疼我们!!
明天也是off day,不过我已经排着一大堆事情要做了=)
不过这些都是为了以后的生活,所以明天一定一定要做完噢!只是怕自己会太累了~
再加上明天过后,我就要把下两个星期的off day收起了,留给六月了。
就代表说,接下去的两个星期,我会没得休息,一直做下去。
连续做14天,对我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事情!
不过一想到“六月”,我就充满了力量啦~~
哈哈~~~
六月,我就去台湾啦!!!!
哈哈,好期待哦!!
哎哟,
还有就是。。。 我已经忍不住要看“被称为神的男人”,我已经慢看了啦~
可是要把事情做好后才可以看啦>.<
要忍=(
我也回复了朋友们的祝福,只剩两个好朋友的,想回特别点的^^
刚刚才upload了母亲节和泽晏的照片在FB,还有生日照片就要等明天了~
哈哈,现在我又多了两份生日礼物噢!!
今天工作时,脑袋就一直在选礼物^^
超开心的!
那两份礼物的来源就是:
因为我的宝贝弟弟忘了祝福我的生日,结果就说送我两份生日礼物来补偿我^^V
哈哈,开心归开心,因为也蛮头痛的。。。不懂要选哪个,几乎都有了嘛~太贵又不能,弟弟还小嘛。。。太便宜的??才不会那么笨嘞~这是百年难得的机会耶!!
这个问题。。。
我还需要好好的想。。。
不能太草率!
连哥哥送我的那份,我也想了很久,选了几个,到最近才决定的^^
说到礼物,姐妹们送的礼物真的太棒了!
都是我喜欢又实用的!
不过。。。价钱都不便宜。。。
哎哟。。。
喜欢归喜欢,让大家破费,真的很过意不去。。。
我也开始伤脑筋要怎样去回礼了。。。
妹们,谢谢你们哦^^
我都很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