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倒数倒数^^

很开心,很期待地倒数我的“台湾之旅”和“六月之约”~
台湾之旅
嘿嘿~明天再工作多一天~我就要开始收拾东西回kajang~
再整理我的行李准备去台湾啦^0^
哈哈~所以今天上来小更新啦^^
妈妈一直重复又重复的。。。
大家也一直交代我不要带太多东西@@
哈哈~因为我出名东西多,什么都多过人的查某~
他们很担心我会像搬家那样搬我的行李过去>.<
六月之旅
哈哈~我的VIP级的好朋友蝙蝠凯在我千唤万呼下。。。
终于来吉隆坡找我啦~~~~~~~~
很开心哦!!
其实我们两个的时间一直碰不到!
不是我放飞机,就是她的假期太忙了~
哈哈~现在终于有机会好好聊聊聚聚的!
好开心哦!!
不过那是在我从台湾回来后,紧接着的约会~
我怕那时我会很累,样子也憔悴啦>.<
哈哈~我跟上司拿了两个星期的假期哦!!
之前辛苦的熬也算值得啦~~~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要什么。。。
也 逛了很多博友的地方~
咳咳。。。大家的博客还蛮多照片的。。。
(我好像几百年才放一张>.<)
所以今天特地放几张前几天去见我老朋友的照片^^
非常有心的好朋友^^
非常开心又enjoy的聚会^^
很好吃哦^^
这杯是丽珍的~好像很好喝。。。我的在还没拍照前。。。已经喝一半了>.<哈哈~
嘿嘿~她在讲电话~我就在旁边搞怪^^ 想不到她还可以弄表情=.=!!高手啦~~
最后cat终于下班来meet我们了^^ 这张明明是说学“叶问”的嘛~~怎么好像只有我配合而已>.
哈哈~各位~~晚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