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我的近况^^

昨晚躺在床上,要入眠时,才想起我又没放照片了。。。
很久没upload照片在这里了~哈哈,所以今天快快上载两张^^
这就是我回家乡到回吉隆坡期间的照片哦~
可以看见我的黑眼圈吧>.<
嘻嘻,特地选我那两个宝贝的照片^^

泽晏宝贝~现在比较会讲话了哦~当看到我时,他太兴奋了。。。捉也捉不住啊!一直处于很兴奋的状况^0^哈哈~

诗颖宝贝~头发长很多了哦^^呵呵,不懂为什么,诗颖和泽晏都很喜欢我的头发,一个一直拉我的头发,一个就封我为偶像,死都不肯剪她的头发,说是要留到像我那么长噢=.=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始在眼镜店工作,我就在这里缩短的说些吧。。。

只能说这份工作真的是个大挑战>.<真的不简单。。。

我的头脑的memory都差不多要FULL了啦!!!!!

要背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单单是牌子都记到我半死了,还有镜片的分别,镜框的种类,还有很多很多啊~隐形眼镜啦,每个的promotion啦。。。

因为用脑太多了,让原本已经是哥芝拉食量的我更加严重=.=

庆幸的是,这次遇见的上司不错咯,只是我的同事们都很酷。。。

明明是很亲切的笑容,可是都不说话的,又不大要教我。

我就什么都不会,一开始的时候,真的感觉很气馁又沮丧。。。

就自己慢慢适应咯。。。

至于霞霞呢。。。她的工作是我找的,原本以为她会好命过我的,结果她的同事更有问题,上司更是无奈。。。

我听了很气耶!!开始懊恼自己昨晚忘了帮霞祈祷啦!!

也一直叫她不要做了,可是她还是坚持做下去啦!

其实打工本来就是这样。。。要靠自己去化解和努力!

希望她一切都会好好的!

我自己也抄了小笔记回来背。。。不能一直这样吧??

我才不做这样丢脸的事情,我的每份工作都不会让老板损失的。

至少要对得起自己,把产品卖出去嘛!

这样的话,一时候的偷懒也没关系鲁~^^

嘻嘻~然后老板也会睁一眼闭只眼鲁^^V

然后我的日子就很好过了啦~~

耶耶~

最后,就是我的制服了。。。

天哪,我明明说要L size的嘛。。。

为什么给我M。。。

穿到我感觉好像不能呼吸那样。。。

太紧身了啦。。。

她们还说ok=.=

最麻烦还是要穿裙>.

最讨厌的啦!

然后还要我穿丝袜@@

我倒是没穿过丝袜,今天是第一次穿。。。

感觉很别扭。。。

不过穿了后才发现蛮ok的,因为我就不用担心会走光啦~

刚开始穿整套制服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好笑又无奈。。。

过后看看,全身包到完嘞~还蛮不错啦!至少没那么冷,那冷气是冷到爆的!!

明天加油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