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生命可贵

蛮久没来更新了,刚刚去逛了其他博友的地方,心里也有些话想说。。。
就上了短暂更新吧^^
至于我的工作,不会很辛苦也不会很容易,只是上司最近开始施压,不过这几天他们不在,我也过得很轻松啦^^
不过我脸上的痘痘还没消失@@
真的很烦恼,所以我要更用心了!
哈哈,我很担心我去台湾时,状态不好啦>.< 要加油了!! 看到上面的标题吗??
今天,我真的觉得生命很可贵。。。
并不是我看了什么故事还是大道理。。。
而是我觉得,什么都可以控制,只有生命是不能控制也掌握不到的。。。

肥的人可以努力减肥,
有痘痘的人也可以努力早睡,
工作方面一样可以努力,
学业也是同样可以努力,

在我的生活,我一向对这些(努力)没有什么特别感觉。。。
因为,努力的人本来就是可以得到回报,甚至可以得到胜利!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
可是,生命呢??
努力的生活,生命会不会走得比较久??
以前的我,每当收到那些信息是问说: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最后一天,还是只有十五分钟之类的,你最想做什么啊?讲什么啊?对谁讲啊?”就是当你生命走到尽头时,你最想做什么?
你们都曾经收过类似这样的信息吧??
说真的,当时的我是睬都不睬,是不可能会去理睬或回复这些信息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自己不会去回答这些问题。。。
不过今天的我,却很努力地想,认真地想回答!
可是,
我发现自己竟然回答不到!!
因为。。。我有太多想要做的事情了!太多太多想说的话!太多太多我想珍惜的人!!
天啊!!
我才开始害怕。。。我的生命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短??
如果老天爷真的是决定让我的生命如此短暂,我倒希望它是一下子就拿走了吧。。
不喜欢等死的感觉,也害怕告别的那幕,更讨厌悲伤的情绪。。。
生命的可贵,这一刻我有多清楚地感觉到!!
我每一年的生日愿望几乎都一样,老天爷会帮我实现吗?
是我要的太多吗??
现在,我才发现,自己一点都不坚强!
也许,我得到了太多,现在反而害怕失去了!!
一点都不像以前那样潇潇洒洒,天不怕,地不怕了。。。
哎哟。。。突然低落了。。。
别想那么多了。。。
各位晚安吧!
你们也别想太多了~
哈哈,因为生命的确是可贵的嘛~
大家都要珍惜身边的人哦^^
我也很想摆脱这负面的想法!!
蟑螂啊~蟑螂~我的蟑螂精神呢??
跑到哪了>.<

1 条评论:

  1. 生命很可贵~如果我突然要死了~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