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感谢2008

2008的最后一天,我跟家人在家倒数着。。。
在2009年的第一秒来临时,我很开心也很突然地感慨的对家人说,也对自己说“新年快乐”
2008,
是让我成长的最多也是最快的一年,
我学到的比我想像的还要还要多,
现在的我,真的真的很真心地感谢2008年的每一天,
我感谢每一位我遇见的人,
我感谢每一个自己碰到的伤痛,每一个挫折,每一个困难,
我庆幸自己曾经流过的眼泪不是浪费的,
我感谢自己会懂得爱自己,
我感谢身边有家人的支持,好友的鼓励,每个朋友的关心,
我感谢我有那么好的阿姨舅舅,
2008,
我可以说在这一年都不断不断地学习,
我去了好多地方,经历了很多,学了好多,
在我总是觉得撑不下去,很想放弃时,还好。。。
现在想起,原来也不是那么难熬下去,
嗯,原来我真的可以做到,
我之前还会怪说报纸写的是骗人的,书上讲的都没有发生,
原来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早已慢慢的探索了出路,
现在看人看事都有了,嗯,那一点点不同的看法和想法了,(还不是很厉害,所以还是不要形容到自己真的很会了啦~哈哈·)
现在啊,感觉到适应能力真的还不错哦~哈哈
因为都很奔波,所以自己开始觉得,嗯,还不错啦~
再加前一阵子在家的(我们几姐妹都形容是“魔鬼式训练”简直会发恶梦的日子)对,我就是接受了这样子的训练啦。本来我还犹豫要不要回家帮忙,结果也没得选择,为了我亲爱的妈妈,就,很无奈的回家了。。。我还真的发了几次恶梦。。。不过我当然没那么容易打到嘛:p
那时真的学到很多,会发恶梦也是因为自己给自己很多压力。。。
那时的我觉得,自己开始真的会用心去做事情了,
每一天都早起,读书时也没那么早起身,
还学会骂人,
哈哈,没办法,人善人欺,
有时候对那些无赖是要凶点,
以为我爸是慈善家啊,
经过家里的磨练,我想,自己去到外面应该会更独立点了,
我亲爱的妈妈仿佛在不知不觉中一直教我东西耶,
难得2008年的年尾是我家有史以来第一年有空,
还以为可以轻松一下,
怎知,我家现在每天都在做新年糕饼之类的东西,
我每天要顾颖,然后帮忙,
每一天都很很忙,
虽然辛苦,可是开心啦,
也许我也已经不知不觉中被妈妈影响了,
现在的我啊,哈哈,要有点臭屁了,文武双全嘞~
哈哈,感谢2008的每一切每一切,讲到这个,我真的有点想要哭的感觉,
没有这一年的打击与成长,就没有现在的自己,
2008,
是我人生第一个转折点!
新年快乐!
真的是以有快乐的心情去迎向新的一年,
我用一年的时间去经历了很多书本没教过的道理,
是时候走向自己的路了,
我更懂的自己要的是什么!
最后,送给自己和你们2009年的第一句话:
“不要在乎自己失去了什么,要懂得感谢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我在2008真的尝试失去很多心爱的东西,
伤心了,难过了,悲伤了,
可是我真的没埋怨过别人,也没恨过谁,我都只怪自己,
怪自己不够好,怪自己粗心,怪自己明明可以避免的事情却让它发生了,
在最后一次难过时,我突然冷静了,
我想,也许老天爷就是要我学会放下,放开,感恩!
那时的我开始对自己说,还有什么更糟的事吗?
感谢自己会想开吧。。。
哈哈~我的宝贝哭了,晚安了~
感谢我的20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