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圣诞节的那一天

可爱诗颖
可爱泽晏
好开心哦~
有故事的蛋糕哦,只有家人才会明白的蛋糕~

哇,记得那天很累,可是很开心。。。
因为连续在几天里面忙很多事情,去太平动物园啦,北海,吉打然后又赶做蛋糕给妈妈,还要顾颖,真的没力啦~
没错,我亲爱的妈妈就是在圣诞节那天生日。所以每年都会在家庆祝咯~
我跟其他兄弟姐妹早就开会讨论要怎样帮妈妈庆祝,原本爸说要去邦咯岛,不过我们还是想等姐姐回来才一起去。太多意见啦,只好投票决定了。。。
第一场~
一早就起身然后把弟妹挖起来,应该是给我喊起身吧?哈哈,然后他们负责照顾颖,我跟哥哥去班台买材料。
回到家,就准备了,过后冲好凉,一起吃火镬!!
吃饱了,休息聊天啦,姐姐打电话来,然后又skype的。。。
第二场~
出发去跟大姐碰面,一起去吃西餐~
嗯,还蛮好吃的~
然后还去逛街,所以说花钱真的很快,一出门就是不停的买买买,只可以说是。。。满载而归啦~
回到家都九点多了。。。好累,我好像都只买颖的东西。。。
第三场~
当然是把我爱心蛋糕拿出来啦~
自从去年妈妈生日那天开始,我不再买蛋糕了,都自己做,做了很多次了。。。不管是谁生日。。。
这次想特别点。。。
所以我做的时候都不给妈妈靠近噢,还一直叫妈妈不要看,完成后还担心她开冰箱会看到,好,再收好!用东西盖着,嘿嘿,安全了吧~
虽然完成后觉得好丑噢,很想弄过噢。。。
只是时间紧迫了,我想这真的是全世界独一无二了啦。。。好丑噢。。。
只是这是我想表达的“有故事的蛋糕”。。。
我还骗妈妈说我写了一篇文章在蛋糕上面,叫她不要感动到哭。。。哈哈。。。我妈当然没那么好骗啦。
在唱歌时我们当然还跟姐姐连线一起唱歌,还有SKYPE,一起唱生日歌给妈妈听~
蛋糕拿出来时,大家都问我是什么来的,过分啦,那我手工是有点差啦,画得不是很像,已经尽力了啦,不是那么容易控制的嘛,哈哈,还好他们都猜到,还一起大笑,我还特地弄多一个小蛋糕给颖,给她吃简单点的口味。而且都好像是她生日,蜡烛是她吹,位子让她做,真的好无奈噢~哈哈~
圣诞节这一天,虽然没有圣诞礼物,可是每一年都可以在妈妈身边陪她度过,让她开心笑就已经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每一年的圣诞,我都过得很开心:)
很明显,大家都累了,哈哈,颖一倒下去好像没电了,直接睡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